close

 

 

 

 

  很執著的想要把「花開花落」寫到最好的結果就是,我好幾天都沒更文,覺得實在對不起等待我更文的大家。

  重點是,雖然好幾天沒更文,我的「花開花落」依然沒有進度啊!!我簡直要崩潰了,所以我決定暫時把「花開花落」放一邊,寫點小段子調劑身心。

 

 

 

 

 

 

金碩珍

 

  因為鬧脾氣妳一整天都不接金碩珍的電話,金碩珍緊張極了,跟公司告假就趕緊回家找妳深怕妳會做傻事。

 

  回到家就看見客廳地板上滿滿的衛生紙,桌上還留著你的犯罪記錄—空的衛生紙盒。

 

  無奈的搖頭,拿了掃把替妳收拾殘局,邊嘆『跟個小貓一樣,生氣就抓衛生紙。』

 

  整理好客廳那如同戰爭過後的雜亂後,走到房間想安撫妳,讓妳別再生氣了,殊不知打開房門看到的居然是另一個戰爭現場,然而始作俑者已經倒在床上睡著了。

 

 

 

閔玧其

 

  只要受到委屈感到自責妳就會不自覺的咬嘴唇,即便閔玧其已經跟妳說過很多次『不要咬嘴唇,這麼漂亮的嘴唇如果咬破了我會心疼。』但妳還是改不掉這個壞習慣。

 

  這次你們又吵架了,為的是閔玧其認為妳無理取鬧,在簽名會上他賣萌完全是為了工作,但妳還是吃醋了。

 

  聽著閔玧其左一句不要亂吃醋,右一句不要無理取鬧,妳只覺得委屈,因為愛他嘛才會吃醋的啊……

 

  想著想著又咬嘴唇了,閔玧其看見妳嘴唇都快咬破了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罵的過頭了,一個箭步上前抱住妳低頭擒住妳的嘴唇,離開時狠狠的咬了一口,妳驚呼一聲。

 

  『知道痛了?妳知不知道妳咬破嘴唇我的心更痛。』

 

 

 

鄭號錫

 

  因為疼妳,平時即使妳犯了什麼錯鄭號錫也總是讓著妳,交往的這些日子裡也不曾聽過他對妳大聲說話,但鄭號錫有個鐵一般的原則,就是不管妳在如何鬧脾氣就是不能隨便說出「分手」。

 

  但,妳忘了,這次吵架妳一時情緒下不來喊出「大不了分手啊!」鄭號錫生氣的吼了妳,妳嚇得低著頭抓緊衣角,看見抓著衣擺的妳,鄭號錫知道妳真的嚇到了,上前抱住妳。

 

  『不要再隨便說要分手了,告訴過妳多少次了,這個壞習慣改改吧。』

 

 

 

金南俊

 

  同樣身為高知識分子的妳,生氣鬧彆扭時自然也不一般,這個不一般的習慣被金南俊歸類為需要改掉的壞習慣。

 

  每次鬧脾氣妳不像一般女孩一哭二鬧三上吊,而是會買一堆甜食回家窩在書房裡一邊對著那堆被妳視為寶貝的書籍嚷嚷金南俊如何如何,一邊吃著那多到像座小山一般的甜食。

 

  這次金南俊又看見妳鎖在房裡跟妳的寶貝們抱怨他的不是,拿了鑰匙打開房門,一把將妳抱起『都是我的錯。』低頭看了一眼在他懷中的妳,嘴角上還有奶油。

 

  『吃了不少啊,看來要讓妳做做運動,累了才知道要改掉這個亂吃甜食的壞習慣啊。』

 

 


朴智旻

 

  『寶寶我要回國了哦。』已讀

  『寶寶我到機場了哦。』已讀

  『寶寶我要先回公司一趟。』已讀

  『寶寶我很晚才會回家,不要等門了。』已讀

 

  沒錯妳有已讀不回的壞習慣,雖然朴智旻已經跟妳說過好幾次了至少傳個貼圖讓他知道,但妳還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所以這次,為了治治妳的壞習慣,朴智旻想了一套方法。

 

  『寶寶我要去音銀上班了哦。』已讀

  『寶寶我今天錄製很順利。』已讀

  然後好幾個小時過去了,都沒在收到朴智旻訊息的妳覺得不對勁了,趕緊致電給他。

  『智旻?』

  『……咳。』

  『你怎麼了,聲音聽起來很不對勁啊。』妳緊張極了。

  『寶寶……我快死了。』

  『說甚麼呢,朴智旻到底怎麼了?』

  『妳都不回我訊息,我心痛到快要死掉了。』然後妳就聽見那微乎其微的笑聲,似乎是其他成員們在笑朴智旻的肉麻演技。

  『寶寶啊,以後別再已讀我了,真的很難過啊……』

 

 

 

金泰亨

 

  跟金泰亨一樣有亂剪衣服的習慣,但金泰亨剪完的衣服是具有設計感的,但妳不是。

 

  每次生氣妳就會氣沖沖的回到房間翻著衣櫃找出裡面最貴的以及金泰亨最喜歡的幾件衣服,舉起剪刀就是一陣亂剪,看著衣服變得稀巴爛才滿足的放下剪刀重新回到金泰亨的懷抱。

 

  看見自己的衣服又被妳剪壞了金泰亨嘆氣,暗自做了決定要讓妳改掉這個壞習慣。

 

  趁著妳不在家,拿起妳的內衣褲開始當起設計師,把它們剪到幾乎變成情趣內衣,才重新放回衣櫃。

 

  等到妳洗好澡準備換上乾淨的貼身衣物才發現妳整個衣櫥裡的通通都變成了情趣內衣,氣的找金泰亨算帳,只見金泰亨露出四方嘴笑的燦爛『阿米以後妳剪我一件衣服,我就剪妳一套內衣褲。』看了一眼妳手上還拿著他的作品,金泰亨笑的更加燦爛。

 

  『現在就先讓我懲罰一下隨便誘惑我的妳吧。』

 

 

 

田柾國

 

  認真起來就六親不認的妳讓田柾國很是頭痛,雖然告訴過妳很多次,即便不理他三餐還是要正常吃,但妳就是不聽。

 

  這次妳又埋首在工作裡頭,無論田柾國怎麼叫妳就是沒有回應,讓他很是生氣,但因為他愛妳所以才一直忍著沒有對妳發脾氣。

 

  『努那吃飯~』

  「……」

  『努那吃飯。』

  「……」

  『努那吃飯!』

  「……」

 

  對的,妳又忙到忘我了,連續喊了三次妳都還是沒有反應讓田柾國憤怒值到達了頂峰。

 

  『努那妳再不出來吃飯,那我就絕食!』

 

  聽見一向順著自己的田柾國說要絕食妳馬上出了房門,抱緊正在發怒的兔子撒嬌著。

 

  「我吃飯我吃飯,我們果果別生氣了。」

 

  『努那做錯事要懲罰的,飯等會再吃吧。』然後妳就被這隻肌肉兔扛回房間了。

 


 

 

  好啦我承認,上面7種壞習慣,其實有一半是我自己本身的,剩下的一半才是想出來的,真的被講過好幾次,該怎樣該怎樣,壞習慣要改,可是你知道啊一個習慣的養成只需要21天,但要改掉一個習慣要花好幾倍的時間欸,所以好吧我就繼續被唸好了,反正是改不了了。﹙聳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