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91706_1025652260890010_2968076289513425489_n.jpg

 

 

 

  先說說這篇怎麼誕生的好了,雖然大概沒有人想知道,可是我任性我就是要說,我本身就有穿耳洞,最近突然發現防彈的各位耳洞數量好像也是不少,所以興起就去跟其中一位成員穿一樣的數量及位置,當作是我追過防彈的證明,至於下面這篇文章的設定當然就是,「當你跟防彈穿了一樣的耳洞」。

  好啦,廢話Time結束,以下正文。

 

 

 

金碩珍

 

妳一打開門金碩珍就朝妳走過來抱住了妳,

『我們阿米回來了呢。』說完就習慣性的想在你耳朵上吻一下,

卻發現你那乾淨的耳朵上居然多了兩個耳針,『阿米去穿耳洞了?』他驚訝的問,

「對啊,跟歐巴一樣的位置哦~」妳興奮的解釋著,

『不痛嗎?看起來很疼呢,等會幫妳擦藥?』他的反應並沒有妳所希望的那樣反而是一個勁的擔心,

「歐巴我沒事,阿米只是想跟歐巴一樣。」『阿米來,歐巴幫妳擦藥。』

結果他從頭到尾都沒在聽妳解釋,只擔心著妳耳朵會不會痛。

 

 

閔玧其

 

妳一回家就往閔玧其的工作室去,打開門妳看到他正戴著耳機在作曲,

妳不想打擾他自顧自的坐在沙發上玩手機,沒多久就睡著了,

睡醒之後發現妳已經回到房間裡面,正想起身找閔玧其時,他開了門走進來,

『妳去穿耳洞了?』他皺著眉問妳,

「今天跟朋友出去的時候穿的,跟玧其一樣的位置哦。」妳似乎沒看見他皺眉一個勁的興奮說著,

『為什麼沒先跟我說?』他的臉又更沉了,

「想給你一個驚喜嘛...還以為你會開心的...」妳因為他剛才兇狠的口氣差點哭了,

『唉西...別哭,我只是心疼,妳看為了我耳朵上多了這麼多傷口,我能不心疼嗎?』閔玧其一把將妳按進他懷裡。

 

 

鄭號錫

 

別傻了,鄭號錫根本沒有穿耳洞,

嗯?你問我為什麼他不穿?

大概是...怕痛吧

 

 

金南俊

 

妳一回家就蹦蹦跳跳的找金南俊炫耀今天剛穿好的耳洞,

「歐巴你看,我去穿耳洞了呢。」

『唉,怎麼就跑去穿耳洞了呢?會疼嗎,過來坐下我幫妳擦藥。』

說完就自顧的翻抽屜找藥膏

匡一聲,『啊,阿米,藥膏被我摔破了...』

早就不該妄想148能好好幫我擦藥的。

 

 

朴智旻

 

趁著假日妳拉著朴智旻陪妳逛街,

看到賣首飾的店又興奮的拉著朴智旻一起進去,

看著妳一個勁的在挑選耳環,

朴智旻突然把妳的長髮撩起來一看,

『寶貝甚麼時候穿的耳洞?』朴智旻沒有任何情緒的問著,

妳猜不出他此刻是甚麼心情怯怯的說「上週你去開演唱會的時候...」

朴智旻又仔細看了一下『耳骨也有?』

「智旻耳朵上有幾個,我耳朵上就有幾個...」

『會痛嗎?怕妳會痛才一直不讓妳去弄的。』朴智旻擔心的說『我們還是回家擦藥好了。』

結果你們甚麼都沒買就被朴智旻帶回家了。

 

 

金泰亨

 

妳在院子裡和順心玩時因為陽光折射將妳的耳釘照的亮亮的,

順心看到光點興奮的不停吠叫,

金泰亨從房裡聞聲出來,也看到妳耳上的光點,

撩開妳的頭髮看『阿米跟泰泰穿了一樣的耳洞?』

妳點點頭「嗯。」

『啊好棒啊,是情侶耳洞。』金泰亨開心的抱著妳轉圈,

而順心看著他的爸爸媽媽轉圈也興奮的繞著你們一起轉。

 

 

田柾國

 

長髮及腰卻很少束起來,儘管田柾國抱怨過好多次不想讓人看見妳的妖嬈,

但今天妳卻罕見的將頭髮束了起來,田柾國一推開門就看見妳朝他撲過來,

注意到妳耳上的那點點不同『努那穿耳洞了?』

「嗯,怎麼樣,好看吧?」

『明明之前就說過讓妳別弄的。』他皺起好看的眉。

「明明是我的耳朵為甚麼不行?」妳微慍。

田柾國在妳耳上落下一吻『捨不得妳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