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WINGS」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要懷疑,照片沒有放錯,我只是想表達一下,我的情敵閔Holly也太幸福了吧!躺在閔玧其懷裡睡覺欸,這是我作夢也夢不到的事,好,我難過,要去哭一下了,不要阻止我。

  好啦,正經(眾:就妳最不正經),發現大家好像比較喜歡「閔玧其日常」這個系列欸,是為什麼呢?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閔玧其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裡,到門口時特意整理了自己的狀態,盡可能的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累,因為他怕妳會擔心。

 

  打開家門,意外的發現家裡的燈是關著的,喊了幾聲『ㄚ頭。』『ㄚ頭妳在家嗎?』,沒人應聲,鞋子明明就在啊,『阿米妳在家嗎?怎麼不應聲?』,閔玧其感到一絲不安,快速的拖了鞋衝到房間,一打開房門看到的是妳蜷曲的身體緊緊的裹著棉被,露出在被子外的小臉上還佈滿著汗水,閔玧其走到床邊伸手摸了妳的額,『欸西,ㄚ頭妳發燒了,有沒有看過醫生了?』,妳被他冰涼的手給冷醒,虛弱的回答著「藥袋在桌上。」,閔玧其起身到廚房幫你裝了杯溫水,拿著感冒藥回到床邊。

  『先起來把藥吃了,等等我煮點稀飯給你吃完了在睡。』閔玧其輕輕的扶著妳起來,

  「我不想吃藥……那個藥好苦。」妳撒嬌的拒絕著吃藥,

  閔玧其耐著性子哄著妳吃藥『乖,把藥吃了,等等打杯果汁給妳壓壓苦?』

  「不要……玧其我不想吃藥。」

  『ㄚ頭,妳要自己乖乖把藥吃了,還是讓我餵妳吃?』閔玧其突然的一陣壞笑讓我不禁背脊發涼,伸手接過藥袋和水把藥吞了下去。

  看著我把藥吃完,閔玧其在我額上落下一吻『再睡一會,我去給妳煮稀飯。』

  目送著閔玧其離開房間我輕嘆「面對閔玧其我真是一時半刻不能鬆懈。」,為什麼不能鬆懈呢?因為一鬆懈就有被他吃掉的危機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