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4792320-3440160959.gif

 

 

  穿著白襯衫的玧其實在太美好了,私心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美好的玧其。

 

 

 

  看見閔玧其穿好白襯衫在衣櫃前挑著領帶,我興奮的跑過去從他手中拿走他的領帶,『呀,ㄚ頭妳拿走領帶幹麻?』他無奈的問我,「呐,玧其我幫你打領帶。」說完我笨拙的將領帶繞過他的頸慢慢的打著領帶,為了這一刻我不知道已經學了多久,但真的幫他打領帶的時候還是不太熟練,也許是他的臉就在眼前,眼睛一眨不眨的直盯著我看。

  手拙的打完領帶後,拉著領帶借力將閔玧其往自己的方向拉了過來,在他的薄唇上印下自己的記號後心滿意足的放開他,閔玧其饒有興味的看我做完這一連串的動作後說『所以妳突然說要幫我打領帶就是為了這個?』被發現目的之後我臉紅的點點頭,沒注意到他突然變的深沉的眼神,就被扛了起來,「呀,閔玧其你不是要出門嗎,放我下來啦!」我緊張的拍打著他的背,希望不要一大早就被吃掉。

  被放到床上後閔玧其拉著我的手順著他平坦的腹部往下摸,『ㄚ頭自己點的火要自己滅,妳難道想讓我用這個樣子出門嗎?』,我臉一紅趕緊把手收回來,撇過頭一句話都不敢說。

  然後,然後我就被閔玧其吃乾抹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