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TOjO7VEAA7reM.jpg

 

 

 

 

 

 

  上了車之後傳了訊息給妍妍『妍妍,我已經上車了,到了首爾之後再打電話給妳,一直沒等到妳,還好嗎?是不是發生甚麼事情了?』,也許因為終於要前往首爾了有些緊張,導致昨晚沒睡好,傳完訊息就睡著了,再次醒來已經到首爾了。

  查看了手機,發現妍妍還沒回我訊息甚至也還沒看過訊息,大概突然有事在忙吧,晚上再打電話問看看好了,『妍妍我到首爾了,等我整理好晚上給妳打電話。』

 

  到經紀公司報到,見了其他哥哥弟弟們後回到了宿舍,看了時間已經晚上9點了,妍妍如果有事在忙應該也忙完了吧,打了通電話過去,是妍媽接的,妍媽說妍妍出了車禍,剛從手術房轉到加護病房,還在觀察,妍媽還說,妍妍一直到送進手術房之前嘴裡一直唸著我的名字,是我的錯吧,如果去車站之前先過去找妍妍,讓她陪自己一起到車站,是不是就不會發生意外了……?

 

  幾天之後接到妍媽的電話,妍媽說妍妍車禍傷到腦部,得了短暫性失憶。

  短暫性失憶症,所以妍妍可能會忘記我嗎……?

 

  隔天我跟公司請了假,搭車回到釜山,到了醫院打開病房的門,妍妍正在睡覺,看著她身上插著大大小小的管以及儀器,真的覺得好心疼,如果我有去接她,如果我沒讓她來送我,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坐在病床旁邊握著妍妍的手,希望至少她醒來時看到的是熟悉的人,不知道過了多久感覺到握著的手在動,抬眸看見妍妍正盯著我看,眼神中帶了點驚恐。

  「你是誰?」妍妍怯怯的問。

  『我是智旻啊,朴智旻,妳的青梅竹馬,不記得了嗎?』我看見妍妍頓了頓,緩緩的搖頭。

  不記得了,妍妍不記得我了,一起生活10多年了,她居然不記得我了。

  『沒關係,醫生說這只是暫時的,會好起來的。』我扯了嘴角,揚起漂亮的弧度,至少要讓她放心吧。

  「嗯。」

 

  等妍妍又睡下之後我到了護理站,找了醫生詢問過妍妍的狀況,醫生說妍妍恢復的很好,觀察幾天沒有大礙就能出院了,至於失憶也不用太擔心,過陣子就會恢復的,本來腦部受傷失憶就是常有的事。

  

  回到病房見到了妍媽,她讓我趕快回去首爾,畢竟現在是練習生的身份也不好跟公司請這麼長時間的假。跟妍媽道過別就前往首爾了,臨走前妍媽讓我不要太擔心,妍妍出院之後會通知我的。

 

  - 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