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68136_965426236900484_2769067231589957707_n.jpg

 

 

 

 

  這是發生在我跟閔玧其交往之前的故事。

 

  這次班級聚會沒意外的閔玧其又不想參加了,在我用盡各種方法拜託他陪我一起參加之後他勉為其難的同意了。

  聚會當天我的左右邊分別坐著閔玧其和一個關係不錯的男生,但我跟那個男生僅止於哥們。

  在我低頭滑著手機時,我的哥們夾了塊肉給我,我不加思索的就著他的筷子吃掉那塊肉,在我吃掉肉的同時我感覺到身旁的閔玧其表情沉了許多,於是轉過頭問他「怎麼了?」,他突然衝著我發火『妳找我來只是想讓我看妳上演餵食秀?』然後就起身離開餐廳,留下懵了的我,身旁的哥們笑了『追出去吧。』

  我不知道為甚麼他讓我追出來,甚至我也不曉得自己幹麻追出來,明明突然發飆的人是閔玧其,但我還是抓起了自己的包包追出餐廳,跟在閔玧其後面出了餐廳我看見他坐在餐廳外的長椅,我走過去剛想問他怎麼了,他撇了我一眼就起身準備離開,我趕緊追上去抓住他的衣角「閔玧其你到底怎樣啦,突然就發火,問你也不說,還直接丟下我走人。」,閔玧其轉過身反手抓著我的手一拉,把我們之間的距離縮短,另一隻手扣住了我的後腦杓,不給我任何時間思考就從我的唇吻了下來,被他這麼一吻我完全忘了要掙扎,良久他離開了我的唇瓣也放開了我的手,我才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的初吻被閔玧其給奪走了,「閔玧其你幹麻啦!」『還不夠清楚嗎?方阿米,妳只能是我閔玧其的。』,我愣了愣,才緩緩問「所以...你剛剛是在吃醋?我哥們餵我吃肉的時候?」,我發誓我真的看見閔玧其那白皙的臉瞬間出現一抹紅韻但很快的又消失『沒有。』,我拉著他的手追問他「說嘛~明明就吃醋了。」,然後我就聽見他腦羞的說『方阿米,妳在吵我保證讓妳的嘴唇腫起來!』然後就抓起我的手離開餐廳。

  我當然不甘示弱,被他拉著手跟在他身後一路問他「欸欸,閔玧其你甚麼時候喜歡上我的啊?」「欸閔玧其,你喜歡我哪裡啊?」「所以你剛剛真的吃醋了哦?」,突然閔玧其停下腳步,我沒注意的直接從他身後撞了下去,摸摸撞扁了的鼻子「閔玧其!幹麻突然停下來啦!」,他好笑的看著我『妳家到了,不停下來難道妳想去我家嗎?』,聽見他這般調戲,我甩開他的手逕直的往家門口去,閔玧其又突然抓住我的手,把我拉進他的懷裡,『方阿米,我從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就認定妳會是我閔玧其的女人了,但我看到妳和那男生關係這麼好,我不敢肯定妳也是喜歡我的,直到妳剛才追出餐廳,我才敢向妳告白。』他稍微拉開了我們的距離好讓他可以看著我的臉『所以,方阿米,當我的女朋友吧?』,我紅著一張臉點點頭,聽見他輕笑我感覺到我的唇瓣上多了一抹溫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