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每次要挑照片放上來的時候都要糾結個半小時,每張照片都好帥好可愛好喜歡,不知道要放哪張上來,就開始拚命比較看哪張更正中自己的取向,但最後還是挑不出來啊啊啊,因為都好喜歡好喜歡呢,最後只好使出大絕招,點點兵,哈哈哈,雖然每次選到最後都還是用點點兵,但是使用大絕招以前我都還是要糾結一下。

  好了,廢話完畢﹙一點都沒人想知道你有多糾結﹚,以下正文。

 

 

 

  新學期的開始一踏進校門就看到一堆新生擠在中廊的布告欄前查看自己的班級,我一向不喜歡人擠人,站在人群的最後等著前方的人慢慢散去,看著人群緩緩的散掉正要上前查看自己班級時,我突然看到走廊的另一邊有個女孩嘴裡念念有詞又東張西望的,大概是在找教室吧,長髮及腰,雙眼水靈水靈的好讓人心動啊,如果能知道叫什麼名字就好了...突然一陣風吹起,原本散落在胸前的長髮揚起,「韓書允」嗎?

  在布告欄尋找自己的名字同時也找了韓書允的班級,啊,不同班啊……可惜了呢。

 

  即便不同班也不減我想認識她的心意,對照過新生教室表單知道我們倆的教室分別在走廊的兩端,這是什麼超級遠的距離啊,一點地利之便都沒有,更別說是近水樓台了。

 

  偷偷的趁著下課時間跟蹤她,發現她會利用午休時到圖書館裡借書,為此這陣子我時常跑圖書館借了一堆書回來,金泰亨那小子看到了還說我病了,硬是要帶我去看醫生,我看他才病了吧。

  經過好幾次的「巧合」我決定上前去搭話,

  「嗨,又遇見妳了。」

  『我們……應該不認識吧?』她疑惑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叫朴智旻,妳是韓書允,現在算是認識了吧?」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指了指她制服上的名字,這回更加肯定妳就叫韓書允了呢。

 

 

  為了不讓我們的關係停在圖書館的幾面之緣,我決定跟蹤她回家,唉,又是一個超級遠的距離,我們倆的家居然是反方向啊反方向,但為了能夠和書允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於是我決定,

  「這麼巧啊妳家也住在這個方向啊?」

  『嗯,你家也是這個方向嗎?』

  「對啊,那以後放學我們就一起回家吧?」為了能夠跟她相處,這一點距離算什麼。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我發現書允居然沒有吃早餐的習慣,這怎麼行,一日之計在於晨啊,早餐必須得吃,於是我決定從今天起,每天都帶兩份早餐,

  「諾,給妳。」我裝作不經意的說。

  『為甚麼給我這個?』她打開塑膠袋看了一眼後問我,

  「多買的。」為了妳多買的。

 

 

  想想這樣的關係也維持好一陣子了,該是要再進一步的時候了,中午用餐時間我拋下金泰亨,自顧的拿著飯盒跑到書允的教室門口喊著,

  「韓書允。」

  『怎麼了?』

  我眨眨眼向她撒嬌著。「便當拿出來陪我吃午餐吧?」

  『好吧。』果然她最抵抗不了我向她撒嬌了。

  『怎麼突然想找我一起吃午餐了?』

  「沒甚麼,就是想看看妳。」真的是因為想看妳,才來的。

  書允臉唰的紅了起來,好可愛啊『呀,朴智旻,正經點。』

  「開玩笑的嘛哈哈哈。」

 

 

  有次在回家的路上書允突然問我『智旻,那時候為甚麼會來搭訕我?』

  「沒甚麼啊,跟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那你肯定是選了大冒險吧?』我確實是選了大冒險,內容是,搭訕喜歡的女生。

 

 

  即將要考大學了,不想和書允分開,我假裝不經意的問了,

  「書允,之後妳要去哪裡讀大學?」

  『首爾吧,想到其他城市看看。』她的眼中充滿了對外面城市的嚮往。

  我心裡其實更想待在釜山的,但「那我跟妳一起去吧?」

  為了書允,還是到外面去看看吧?

 

 

  離開釜山前我帶著書允到一間我一直以來就好想帶她來的咖啡廳,

  「書允,我想了很多,我想……」

  『怎麼了?』啊,看著她緊張的表情,我突然也覺得好緊張啊。

  「當我女朋友吧?」

  『好。』她此刻害羞的表情,真不想讓其他人看見。

  

 

  搬到首爾後我找了間小套房,問了書允要不要跟我同居,我知道她肯定不會答應的,所以我連哄帶騙的告訴她,是為了省錢不是為了其他,看她認真思考了一會後答應了,我內心如同慶典般翻騰呢。

 

 

  畢業以後跟書允討論過,我們決定一起留在首爾,

  有次帶著書允逛街,

  我突然當眾跪了下來「書允,嫁給我吧。」我從口袋裡拿出準備已久的戒指。

  『嗯……我願意。』書允哭了,雖然是感動的眼淚,但看她哭了還是好心疼啊。

  其實這場求婚打從認識書允那時我就開始規畫了,說到底,這樣老梗的驚喜,是高中時候的想法呢。

 

 

  這天上午我到附近花市想買些花回來送給書允,我沒讓她知道,因為想給她驚喜,一早留了紙條就獨自出門了,接近中午我帶著花回來朝家裡喊了幾聲,沒人應,看了鞋櫃,明明在家的啊,仔細一聽發現是書允在哭,循著哭聲我找到了書房,看著書允翻著我的筆記本在哭,怪難為情的。

  「怎麼哭了呢?」我從背後抱住她。

  書允抽抽鼻子,『原來你從一開始接近我就是有目的的。』

  「是啊,從一開始就是為了把妳變成我的才接近妳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