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1oeqUVAAA6M-b.jpg

 

 

 

 

 

 

  『嗨,又遇見妳了。』

  「我們……應該不認識吧?」

  『我叫朴智旻,妳是韓書允,現在算是認識了吧?』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驚訝的看著朴智旻。他指了指我制服上的名字笑了出聲。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朴智旻不是因為看到我制服上的名字,而是在更早以前就認識我了。

 

 

  『這麼巧啊妳家也住在這個方向啊?』朴智旻帶著笑眼向問我著。

  「嗯,你家也是這個方向嗎?」

  『對啊,那以後放學我們就一起回家吧?』聽似問句但卻又帶著讓人無法拒絕的語氣,這不是強迫答應嘛。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朴智旻家其實是在反方向,但為了送我回家每天要多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往返。

 

 

  『諾,給妳。』男孩遞了個袋子給我,打開一看裡頭是三明治還有牛奶。

  「為甚麼給我這個?」

  『多買的。』他笑了,逕自的往校門口走去。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朴智旻知道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故意多買的。

 

 

  『韓書允。』中午用餐時間朴智旻在站教室門口喊著我的名字。

  「怎麼了?」

  『便當拿出來陪我吃午餐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我,像是在徵求我的同意,但又讓人無從拒絕。

  沒得拒絕只好答應「好吧。」

  「怎麼突然想找我一起吃午餐了?」

  『沒甚麼,就是想看看妳。』

  「呀,朴智旻,正經點。」

  『開玩笑的嘛哈哈哈。』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當時朴智旻並不是在開玩笑。

 

 

  「智旻,那時候為甚麼會來搭訕我?」這個問題我好奇了很久。

  朴智旻聳了聳肩『沒甚麼啊,跟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那你肯定是選了大冒險吧?」他沒有回答,卻笑了。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其實朴智旻那時選的確實是大冒險,內容是,搭訕喜歡的女生。

 

 

  『書允,之後妳要去哪裡讀大學?』

  「首爾吧,想到其他城市看看。」

  『那我跟妳一起去吧?』又是這個讓人無法拒絕的眼神。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其實朴智旻心裡是更傾向於留在釜山的。

 

 

  離開釜山前朴智旻帶我到一間小巷裡的咖啡廳,

  『書允,我想了很多,我想……』

  看著朴智旻異常認真的眼神我緊張了,不知怎麼的「怎麼了?」

  『當我女朋友吧?』

  「好。」我現在肯定是整個臉都紅了吧。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其實朴智旻在更早以前就想跟我告白了。

 

 

  到了首爾以後朴智旻提議要同居,說是為了省住宿費,我同意了,畢竟在這個大城市生活,凡事都要省一點。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我那是中了朴智旻的計呢。

 

 

  大學畢業以後我和朴智旻決定一起留在首爾。

  某天,

  朴智旻突然當眾跪了下來『書允,嫁給我吧。』從口袋裡拿出準備好的戒指,又是那眨巴眨巴的眼神。

  「嗯……我願意。」我哭了,當街哭了,我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雖然跟朴智旻交往的過程中一直都很順利,但我們從來沒有討論過結婚的問題,沒想到他居然當眾跟我求婚了。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朴智旻早在剛認識我時就策畫了這一切。

 

 

  婚後有次趁著朴智旻不在家,我抓緊時間打掃家裡,突然從書架上找到了本陳舊的筆記本,我打開一看,是智旻的筆跡呢,放下手邊的打掃用具,我拿著筆記本坐在椅子上翻看著,裡頭記著的是朴智旻從認識我開始的點點滴滴,當然還包括了如何搭訕我、如何讓我自己走入他的圈套以及怎麼跟我求婚,我發現求婚這點早在高中時期朴智旻就已經策劃好了,只是在等時間到了而已。

  看的入神,沒有發現朴智旻回來了,朴智旻朝家裡叫了幾聲,發現沒有人應,接著又聽見書房裡有微弱的哭聲,趕緊走到書房,打開門一看是自己的老婆在哭了,心疼的走上前摟住她,發現她在看自己的筆記本,唉怎麼有點難為情?

  『怎麼哭了呢?』朴智旻心疼的問。

  「原來你從一開始接近我就是有目的的。」

  他笑了『是啊,從一開始就是為了把妳變成我的才接近妳的呢。』

  

 

  謝謝你智旻,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才要謝謝妳呢,謝謝妳實現我一生中最大的願望,就是,讓我擁有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