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23718.jpg

 

 

 

 

 

  金泰亨終於掛上了電話,然而電話那頭早在一個小時前就沒了聲音,掛上電話後金泰亨什麼也沒說,只是徑直的走向門外,留下一眾在房間裡面面相覷的兄弟們。

  走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金泰亨想著,當初因為自己壓力太大總是找不到適當管道抒發,於是全都發洩在自己那脾氣好到不能的哥哥身上,最後連唯一讓金泰亨覺得能夠喘息的人也因為自己的關係離開了,而他們七人努力一步一步走出來的花路也因此毀在自己手上。

  本以為那哥離開後能夠過得更好,所以那時候他低著頭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一般懦懦的說「泰亨啊⋯⋯我們分手吧」,金泰亨才會什麼都沒挽留。

  殊不知哥哥離開自己後卻也沒過得更好,因為曾經的防彈少年團光環籠罩著,使得他不管到哪兒總是受到不一般的眼光,以前總是有成員們在身邊,彼此加油打氣倒也不覺得如何,但現在卻得學會獨自面對。

  本來就因為和金泰亨在一起而染上了憂鬱症,現在還得飽受外界投來的各色眼光,這些如同海嘯般不斷襲來的壓力最終讓他支撐不住而倒了下來。

  想到哥哥因為自己的關係變得如此,金泰亨最終決定要為了這一切贖罪。

 

  緩緩的一步一步爬上至少三層樓高的鐵架上,那是金泰亨那個最愛最掛念也最放不下的哥哥最後到過的地方,金泰亨環顧四周最後像是毫無牽掛的輕輕對著天空一笑,一躍而下跌入大海裡。


  還記得當初分手時金泰亨說過「等你到了那我觸碰不了的地方時,我會再一次找上你的,這一次我會讓自己變成更好的金泰亨,再次把你捧在手心裡疼的,再此之前哥你要好好的。」

 

/

 

  「碩珍死了,這一切都是因為你,都是因為你啊金泰亨。」電話那頭的聲音刺耳的不斷在腦海裡迴盪著。

 


 

 

  有誰可以體會一下我的心情,當天下午我寫完這篇短篇之後,23點大黑就發出起的預告,裡面碩珍爬上鐵架那幕讓我雞皮疙瘩爬滿全身,我才剛剛寫了碩珍從那鐵架上跳海,接著預告就拍到碩珍爬上鐵架,滿滿的畫面感啊。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