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990049108.jpg

 

 

 

 

 

  如果早就知道我們有一天會面臨分別,我想我就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和他爭執、衝突,從沒想過在一起的每一天會顯得如此彌足珍貴。

 

  過去的每一天我都是那樣的不懂得珍惜,總是花很長的時間和他爭執,再花很長的時間讓他哄著自己。

  從來只想著下一刻要如何撒嬌、如何炸毛的我,從沒想過有一天面臨分別時該如何去面對。

 

 

  如同所有的童話故事一般,我們也走到需要面對結局的這天。

 

 

  依舊記得那天他突然語重心長地問自己「你覺得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當下沒怎麼思考的說了會在一起很久的吧,本以為傳入自己耳裡的會是「是阿、會在一起很久的,小傻瓜。」

 

  但良久後卻聽見他說「如果我為了追求夢想離開呢?」

  

  那之後的很久很久我都沒有再說話,再次開口時卻發現自己的聲音裡充斥著顫抖,努力壓抑住自己的情緒問了句還回來嗎,但顯然他早就已經都決定好了。

 

 

  「我不想綁住妳。」

 

 

  雖然他是為了追夢,一向支持他追逐夢想的自己理應要祝福他,但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在他的夢想裡面,自己沒有被規劃進去。

 

  花了多少個21 天養成了多少個習慣,每一個習慣裡都充滿著他的身影,但他卻在我習慣了一切之後選擇離開

 

  他教會我如何去習慣一切與他有關的事物,卻沒教會我如何習慣往後沒有他在的每一天。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