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e3cef70d0d39826a73c66d59197cea--fashion-styles-mens-fashion.jpg

 

 

 

 


  其實在一起的日子裡幾乎都是他在照顧著自己。

  包括不時提醒我不要吃冰、不要吃泡麵,天冷了多加件衣服、多喝點熱開水,一直以來都是他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思慮周全的為我打理著身邊的事情。

  人說有爸寶媽寶,我倒是覺得自己像個男友寶,一個只讓他照顧的孩子。

 
  明明自己也能做到的事情卻要他陪著一起做。

  想起上次寒流來襲冷得不得了,他提醒著自己喝點熱開水暖暖身子,明明只是喝水這樣簡單的動作,我卻還是纏著要他餵。 

 

 

  第九個習慣 
  「習慣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