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Fd0dVoAAr__Q.jpg

 

 

 

 


  第一次真正擁有彼此的時候是他領著我的。

 

  因為是我們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所以不論他對我做了什麼都只覺得他的手好有魔力,不管碰到哪都覺得好敏感。

  在他的帶領下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擁有了一份真正完整的愛情,是一份包含愛、包含情、包含性的感情。

 

  食髓知味,也許是第一次的經驗讓我感受到了不同的體驗,之後的日子便常常纏著他要,總被他笑是小饞貓。

  起初我們都還是很了無心意的做著這些事,但從某次他突然玩起不同花樣之後,便每次都有新的花招。

 

  他常常對我說「又不是第一次了,怎麼還是這麼害羞嗯?」,還不是因為他總有不同的玩法…。 

 

 

 

  第七個習慣 
  「習慣彼此身體的每一處肌膚。」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