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DuWmUkAI1Qvu.jpg

 

 

 

 


  也說不準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會時不時和他撒嬌、鬧彆扭,但總之從我記得的時候開始就一直是這樣的相處模式。 

 

  可能跟自己本來的個性有關,也或許是他總是對我的脾氣照單全收的關係。

  起初我還很不習慣和他撒嬌,總是要氣氛對了、自己的感覺對了才會願意和他撒嬌。

  但到後來因為撒嬌之後他會顯得很開心,而且會配合著抱抱我、摸摸我、親親我,可能是自己也喜歡他碰,會有種特別安心的感覺,所以後來自己也就更常和他撒嬌。 

 

  但這個臭流氓有個壞習慣,他會故意欺負人。

 

  明明知道我會因為被欺負過頭而鬧脾氣,但他總是會故意欺負我,然後在我鬧彆扭時故意問「寶貝不喜歡這樣嗎?」,簡直就是…流氓、臭流氓!這樣的問法讓人怎麼回答都不是。

  雖然不討厭,但還是會想在他故意欺負人的時候反擊,但卻從來沒有成功過,因為臭流氓不僅流氓,也很樂在其中的被我反擊。 

 

 

  第五個習慣 
  「習慣對他表現自己最真實的情緒。」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