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DGCjUsAAbRnx.jpg

 

 

 

 


  以前的他是沒有問早跟睡前晚安習慣的,我總是在他睡著了之後才恍然發現他已經睡下了,隔天一早他又會比自己早起出門。

  其實想過到底該不該要求他改變,但兩個人在一起某些習慣還是必須去磨合的吧? 

 

  那是我要求他改變的第一件事情,想要他的早安以及晚安。

 

  雖說一開始我們都很不習慣這件事情,畢竟對於他而言這本來就不是習慣的事,對於我而言則是在習慣他的改變。

  起初他睡前會特意的跟我說自己要睡了,隔天一早也會溫柔的對我說聲早安後才出門。

  但不知道從何時,他會在睡前突然抱住我對我說「寶貝我們睡覺了嗯?」,即便原本我還有堆積如山的事情等著我去解決,也會因為他突然的撒嬌而放下手邊的事情,讓他抱著自己上床,躺在他懷裡一起入眠。 

 

 

  第四個習慣 
  「習慣他一天不落的溫柔問候。」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