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k5foXEAAUl91.jpg

 

 

 



  那是第一次接吻,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蠻害羞蠻青澀的,其實也不是沒有經驗,但在他面前自己就像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一樣。 

 

  記得那時候他對自己說「癟嘴是想要我親你嗎?」,明明自己沒那個意思,但被他這麼一說還是瞬間紅了臉,害羞的不敢抬頭,只軟糯糯的說了句不要問我,結果臭流氓就直接吻了上來。

 

  真的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有一種先前的任何經驗都喪失了一樣,就像是初戀一般,一種酸甜的感覺在心裡漾起浪花。 

  雖說我們兩人的初吻被我自己弄得很是羞澀,但食髓知味,後來的日子裡卻是我會主動讓他吻我,或者自己偷偷在他嘴唇上咬上一口才肯乖乖聽話。 

 

 

  第三個習慣
  「習慣他的唇型、習慣他接吻時的小習慣。」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