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Qt3cTU0AAmgcB.jpg

 

 

 

 


  我養成的第一個習慣是在剛認識不久後,他總是陪著自己,不論我開心還是難過,我的身邊總是能看見他的身影,又或者說是我自己喜歡跟在他身旁。 

 

  那時剛剛認識他總是散發一種很正面很溫暖的能量,讓人覺得跟在他的身邊就能感到無比安心。

  他不太愛說話,倒是我總是在他身邊叨叨絮絮的,他會靜靜的聽我講著各種故事,偶爾會看見他嘴角微微上揚;偶爾會看見他露出心疼的神情,每當我越講越難過時他總會安慰我。

  他說「安慰人的習慣我改不了,你可以試著依賴我。」

  當時的心裡是酸的、是澀的,但我沒辦法確定這種感覺是什麼,或許只是出自於我強烈的佔有欲吧。 
 


  第一個習慣 
  
習慣身邊總是有他的身影。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