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就站在眼前,朝著田柾國笑瞇了眼,連粉色的牙齦都露了出來,那是田柾國最喜歡的表情。

  看見田柾國看見了自己,閔玧其臉上的笑意更加明顯,原本就不大的眼睛更是笑的都不見蹤影,他朝著田柾國張開雙手,下一秒就見到田柾國一把抱住了閔玧其。

 

  這已經不是田柾國第一次夢見這樣的景象,自從閔玧其離開後田柾國就沒少作過這樣的夢。

  夢裡的每個場景、每個表情、每一句話都特別的清晰,彷彿才親身經歷過了一般。


  睡醒後田柾國梳洗了自己,慎重的挑了套閔玧其生前最愛的那套西裝,繫上閔玧其買給自己當做生日禮物的領帶,就出了門。

  經過了花店,買了一束風信子,其實閔玧其不怎麼喜歡花的,但探望故友怎麼能不帶點禮物呢。

  接著田柾國又順路經過了串串兒店,買了自己和閔玧其都喜歡的羊肉串,又到附近的超商買了燒酒。

  最後到了閔玧其的長眠之地。

 

  把花放到閔玧其面前,田柾國完全能想像那哥看到花時臉上的嫌棄表情,仔細的整理環境後才拿出羊肉串和燒酒。

  「哥,我又夢見你了,你還是一樣笑的很燦爛呢,真好。」田柾國邊喝著酒邊和閔玧其描述著前晚夢見的。


  其實田柾國時常像這樣夢見閔玧其,夢裡的他們還似以前一樣甜蜜,彷彿那些不愉快的都未曾經歷過一般,彷彿閔玧其還在世一樣。

  在夢見閔玧其的隔天,田柾國就會像現在這樣,帶一束風信子、羊肉串跟燒酒來看閔玧其,跟自己的愛人講述著前天夢見了什麼。

  很難過、很悲哀,但這是田柾國唯一能夠緬懷閔玧其的方法。
    


  風信子的花語 — 永遠的懷念。

 


 

 

 

  發現了嗎,從我寫的第一篇CP文開始一直到現在的果糖,我就是喜歡寫冷門CP,以至於我每次配圖都要找很久 …… ,但無所謂,我就是喜歡寫冷門CP,常見的CP我還是會寫畢竟有30個題目可以讓我寫嘛,但應該為數不多,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哈哈哈,有喜歡看的CP可以說,我盡量找適合的題目給他們,但不見得能用就是了。

 

  好的就這樣,以後請繼續被我虐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