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金南俊有什麼後悔的,大概就是當時和鄭號錫大吵了一架,讓他奪門而出發生車禍。

 

  其實吵架的起火點很小,不過就是金南俊睡得晚了,但在鄭號錫眼裡卻不是那麼稀鬆平常。

 

 

  平日裡兩人的行程表可以說是沒有半點空檔,當然不用說有任何時間可以約會了。

 

  難得從繁忙的日程裡抽身,得到一個完整的假期,雖說只有一天,但也足夠鄭號錫開心的了。

 

  一早就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鄭號錫心情特別好。

 

  忙碌了一上午,鄭號錫好不容易將想帶出去野餐的餐點都準備好了,進到房裡想叫醒仍然在床上睡覺的金南俊。

 

  卻聽見金南俊拒絕的聲音 ,「難得假日,為什麼不好好待在家裡休息,偏要出去野餐?」

 

  一般來說,鄭號錫是不會和金南俊鬧脾氣的,但也許是許久沒和愛人相處,想出門的心意很濃厚,所以才吼了金南俊。

 

   「什麼叫做偏要出去野餐,你知道我一個人在廚房裡忙了一個上午就為了想跟你出門,結果你不但拒絕我,還指責我?」

 

  這麼喊完的鄭號錫看著從剛才開始就背對著自己的金南俊,仍然沒有半點想安慰自己的意思,氣憤的奪門而出。

 

  直到聽見甩門的聲音響起,金南俊才意識到自己的話太重,煩躁的抓了頭髮,轉過身想追上去。

 

 

  找過一條又一條的街道,金南俊終於在路口看見了鄭號錫。

 

   「號錫!」金南俊上前抓住了一看見自己就想逃跑的鄭號錫,卻被他反手甩開,直接衝向馬路。

 

  不料鄭號錫才剛剛踏上馬路,就被那疾駛而過的卡車撞上,身體在空中翻轉了幾圈後才倒臥在血泊中。

 

 

  然而金南俊怎麼也想不到,今早因為自己拒絕了鄭號錫,換來的居然是永遠的失去了自己最心愛的人。

 


 

 

 

  這篇算是先試一下水溫,看看你們喜不喜歡,就算不喜歡我也還是會繼續完成這30題(我就是任性),多多幫我留言阿,多跟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