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愛的那人早已離去,而你還在原地佇留、或被留下、或被拋棄、甚至是拋棄他人,那是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樣的心情,而你又該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30題,以往都是以自身的經驗作為基礎下去改編成故事,這次想挑戰拿現有的題目寫成故事,也許寫得不好,但我是打不死的蟑螂,一定會完成這30個題目的。

 

  介紹一次這個30題,由於小Z最近迷上寫CP文了,所以就要委屈喜歡看我BG文的各位了,這個30題沒意外的話將會全是CP文的方式呈現,BG文我依然會寫,但可能就比較少了,目前主要還是著重在這個30題的部分,再來,看到題目以及這短短的序,應該就很明顯是個虐文,是個從頭虐到尾的虐文,也許先甜後虐,也許全篇虐文,不一定,但每篇故事之間是完全沒有相關的哦,將會以單篇的形式呈現給各位,請多多支持(?

 

  另外,我休息的這一個多月裡很感謝大家還是很捧場我的文章,讓我的人數從8萬多漲到了現在10萬多,沒有在第一時間就上來打文謝謝各位很抱歉,但我絕對沒有忘記哦!

 

  然後我要再來宣傳一次我的IG (已設連結) ,你們可以在IG (已設連結) 裡看到IG (已設連結) 限定超級小短文,基本上會是甜文,從頭甜到尾的超甜小日常,我有什麼新的想法也會在IG (已設連結) 先和你們討論,希望大家多多來找我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 BTS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