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嚶...別敲了會被你敲笨的。」我捂著頭嘟嘴抱怨著。

  『所以妳這個笨蛋就不要離開我身邊,不然就沒人敢要妳了。』閔玧其輕揉著我的額頭大笑著。

 

 

  『呀!別亂想了,我在妳身邊呢。』伸手把我摟進懷裡,順了順我的頭髮安撫著。

 

 

  「我最討厭你了!」轉過身本打算就這麼離開。

  但你卻拉住我的手順勢將我帶進懷裡『可是我最喜歡妳了,怎麼辦呢?』

  「就知道這樣哄我。」偏過頭雖嘴上說著討厭,但心裡卻還是喜歡你總耐著性子哄我。

 

 

  『還不原諒我嗎嗯?』唉...總是對你這樣上揚的語氣最沒抵抗力了。

 

 

  『吃醋了啊?』你偷笑著。

  「吃醋了。」

  『那只是朋友,我是妳一個人的。』

 

 

  『怎麼又咬嘴唇了,不是說過了嗎?』閔玧其皺起那漂亮的眉,輕輕的摩挲著我的嘴唇。

  「習慣了嘛...」知道又惹他不開心了我怯怯的回答。

  你摸了摸我的頭『看來我只能盯著妳改掉了。』

 

 

  

  『別哭了,妳知道我最看不得眼淚的嗯?』閔玧其摟著我輕輕的安撫著。

  我知道你最看不得我哭,所以常常用眼淚騙你,就想讓你別再唸了。

 

 

  『答應我,心裡那屬於我的地方永遠為我留著。』

  曾答應過你的我還記得。

 

 

  『妳若不離我便不棄。』你抱著我在耳邊說著。

 

 

  你的甜言蜜語猶言在耳,你的種種寵膩仍歷歷在目。

 

  雖然答應過自己如果你是真的壓力大到撐不住了,到那個時候我不會留你,也不會哭,更不會讓你放不下我,但怎麼就...

  從你告訴自己這次真的累了,真的要離開了開始,眼淚就變的很廉價,不曾停過,好像怎麼流也不會乾,怎麼哭也不會停。

 

  不是最看不得我哭的嗎,不是只要哭了你甚麼都會答應我的嗎,這次怎麼就留不住你了。

 

  心,真的,真的像空了一樣,好像怎麼也填不滿,怎麼也補不了那個缺。

 

 

  我再也,再也不會讓任何人住進心裡了。

 


 

 

  請原諒我一夕之間成了文渣,沒心情再打新的文章了,大概會停止更文好長好長一段時間,如果想念我了就留言,我會看到,就這樣吧,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