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好多年了,我依然會偷偷的關注你的消息,你不愛用SNS,我就到處跟哥哥弟弟們打聽你的消息,哪怕只有一點點。

 

 

  我不敢主動找你,怕你嫌我煩、怕你見到我尷尬、更怕你根本不想見我...

 

 

  後來聽說你身邊多了一個關係不錯的他,好像是新的伴侶,我就不敢再向任何人打探你的消息了,因為聽到的只會是你們有多麼甜蜜多麼恩愛,我不敢聽不想聽,怕想起我們過去那些回憶又淚流不止。

 

 

  分手後從首爾搬回光州,走在光州的街道上總是想起當初你說過要帶我回來走走,但你忙,一年拖過一年,最後我們還是沒有一起回來過光州。

  一個人在光州開了舞蹈教室,收了一些學生,收入雖然沒有以前在首爾的時候好,但也勉強還算能維持住生活品質。

 

  一直到前些日子身體開始出現不適,到了醫院做過檢查,拿到體檢報告書上面寫著『頜骨和頭骨骨肉瘤惡性』,也就是俗稱的骨癌。

  醫生說發現的晚已經是末期了,即使做了手術也沒剩多少時間了,索性就不做手術了,我想至少這最後的時間我不要浪費在治療,要去做點不做會後悔的事。

 

 

  安頓好了舞蹈教室的一切,我收拾了行李上了飛機,第一站是大邱,這是哥出生成長的地方。

  交往時來過幾次,因為玧其哥特別喜歡大邱的一切,在首爾時總是唸叨著,我就常常瞞著哥買了機票,安排好了一切陪他回到大邱度個小假。

 

  到了大邱訂了飯店,那是每次和玧其哥來時住的地方,放置好行李,一個人走在街道上。

 

  9月天氣微涼,只簡單的套了件外套,漫步走在路上,一個人把以前和玧其哥一起到過的地方都走了個遍。

 

  到了賣辣炒年糕的攤子,阿姨熱情的招呼我,問了句『之前一起來的小夥子今天沒來嗎?』跟阿姨搖了搖頭「他忙呢。」,就帶著辣炒年糕離開了。

  又去了賣魚糕的攤子,那是玧其哥還在大邱住時常來的小店,每次一起來阿姨都會很熱情的招呼我們,久而久之阿姨也認識我了,『號錫啊,玧其沒跟你一起來嗎?』「他忙呢。」,給阿姨一個讓人放心的微笑後,我帶著魚糕跟辣炒年糕回到飯店。

 

  看著過多的小吃後悔著,明明只有我呢結果還是買了這麼多,無奈的搖了搖頭還是把這些通通吃進肚子裡。

 

  接著又在大邱待了一個禮拜才離開。

 

 

  第二站我來到了首爾,這是我跟玧其哥相遇的地方,處處都充滿著回憶。

 

  來之前先跟以前一起租的小套房的姨母問過了,小套房現在沒人住姨母說可以暫時租給我。

 

  安置好行李,回到首爾的第一站是漢江,還記得我是在這裡遇見玧其哥的,那時候的玧其哥跟我一樣剛從故鄉到首爾圓夢。

 

 

  那天玧其哥因為沒靈感而到了漢江邊,我也同樣沒靈感散步到漢江,同樣沒了靈感的兩個人意外的合拍,就這樣我們聊起了各自為了夢想到首爾的故事,就這麼樣聊到天亮,一起看了日出,交換了Kakotalk才各自離開,後來我時常在空閒時間找玧其哥,玧其哥也常常邀請我到他的工作室,一邊錄製自己的音樂,一邊教我如何使用那些器材。

  時間久了我對玧其哥的感情變的不僅僅只是哥哥弟弟,而是產生了想在一起的想法,股起了勇氣向玧其哥告白,他笑的開懷,揉了我的頭髮『傻瓜,這種事應該我才做啊。』那天之後我們在一起了。

 

  一起找了個合適的地方,搬到了一起,每天過著平淡卻又轟轟烈烈的生活。在一起的那些日子裡,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拉著玧其哥陪我做這個做那個,玧其哥總是笑著說『就知道一直找事情給我做。』雖然嘴裡嫌著,但我知道他還是挺樂意陪我做這些看起來沒有意義的事情。

 

 

  在漢江邊坐到起風了才知道原來已經在這裡待了整天,又漫步到了玧其哥以前的工作室,稍微問了之後才知道,玧其哥早就離開這裡了,具體搬到哪他們也不知道。

  本來想進去看一眼再走,無奈他們說那是機密不能開放給外人參觀,帶著遺憾我離開了工作室。

 

  後來我來到我的舞蹈室,那段日子裡玧其哥沒少來這理陪我一起練舞,看似弱不禁風的他,跳起舞來還是充滿力量的,雖然總說著自己不喜歡動不喜歡跳舞,但最終還是敵不過我撒嬌的要求,陪我練過不少支雙人舞。

 

 

  其實看似生活了很多年的首爾,去過的地方卻也寥寥可數,因為比起外出玧其哥更喜歡跟我兩人待在家裡面。

 

 

  在首爾又待了好一陣子,現在是寒風凜裂的12月。

 

  眼見著自己的身體一日比一日更差,醫院那邊也打了電話再一次的向我確認是否要接受手術?果斷的拒絕了醫生的提議,我知道,即便是現在做了手術,頂多也就多幾個月能活,那不如不要吧,其實離開了玧其哥以後我對人生就沒甚麼目標了,既然老天也希望我早點離開,我何苦不順著天意呢?

 

 

 

  這天,身體實在痛的受不了了,忍著痛我打了通電話給玧其哥。

  『...喂?』

  『玧其哥?』

  『嗯。』電話那頭還是你那熟悉的酒嗓。

  『玧其哥,我能問你個問題嗎?』

  『...問吧。』

  『你愛我嗎?』

  『鄭號錫我們已經分手了。』聽見突然嚴肅起來的聲音讓我有點退縮,但。

  『玧其哥,我快離開了,說謊也好,就說說我想聽的吧?』

  『鄭號錫你在說甚麼!!甚麼要離開了,你好好解釋清楚!』一向甚麼事也無所謂的閔玧其居然激動了起來。

  『哥...我真的快沒有時間了。』

  『鄭號錫你在哪?我現在過去找你。』

  『...我在以前住的地方呢。』

  『等我。』玧其哥丟下這麼一句話後,我就聽見電話那頭傳來機器女聲告訴我這通電話已經結束了。

 

  掛掉電話後我提起筆,用了最後的力氣寫了封信。

 

 

 

 

  急忙的從住所趕到以前和鄭號錫一起住過的小套房,敲了門沒有回應,趕緊找了姨母拿了鑰匙開門。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趴在桌上眼睛緊閉的鄭號錫,上前抓住鄭號錫的肩膀搖了搖,然而鄭號錫卻像個沉睡的睡美人一般,抱著鄭號錫我泣不成聲,感受著逐漸失去體溫的他,我突然後悔在電話裡頭沒有把他想聽的話說給他聽,不過就是一句簡單的『我愛你。』

 

 

 

  從沒想過分開後再見面竟然會是這種樣子,如果知道會徹底失去你,當初一定會對你加倍的好。

 

 

  給最親愛的玧其哥:

    玧其哥,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麼叫你了,我一直很後悔當初這麼輕易的離開你,但我也沒資格後悔吧,畢竟同樣愛逞強的我也沒有挽留你。

    我要離開了,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如果有對象了,記得對他好一些,多帶他出去走走,全世界能夠接受你這樣天天不是窩在工作室就是窩在家裡的人大概只剩下我吧。

 

    如果,如果還有下輩子,我會排除萬難找到你,然後,這一次不論發生甚麼事我都不會先離開你。

 

    玧其哥,我愛你。

鄭號錫

 


 

 

 

  唉,從沒寫過CP文啊,第一篇就獻給了花開CP,至於原因呢,就是有人跟我點文了啊!!!(這個必須激動一下)Blog開了這麼久第一次有人跟我點文啊,所以即便沒寫過,我還是必須挑戰,然後為甚麼是久違的虐文呢,因為我剛好在聽周興哲的你好不好,然後就生出這篇了。

  寫完之後真的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了,CP文超難寫的啊!!!

  辛苦各位努力看完這篇了,有被我虐到的請在下方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