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身上一直有個屬於他的味道,那是某一年生日閔玧其陪著我去挑的送給他的生日禮物,與其說是送給他的禮物,倒不如說那是送給我的禮物。

 


  本來閔玧其是沒有噴香水的習慣,身上的味道也只有淡淡的沐浴乳香,一次歡愛過後在他懷裡我問他
  「玧其今年生日送你香水好不好?」
  閔玧其用著又嫌棄又好奇的語氣問我『怎麼突然想送香水,我不噴香水的啊。』
  「你身上一直沒甚麼味道,如果噴了香水這樣以後聞到味道就可以知道你來了嘛。」


  還是那副嫌棄臉。


  「好嘛嗯?」我試圖撒嬌。
  『ㄚ頭妳忘了妳現在沒穿衣服嗎?』
  於是我又被他吃掉了。

 


  隔了一陣子閔玧其得空陪我到百貨公司挑他的生日禮物,我們一個味道一個味道的試,我喜歡的他嫌味道太濃,他喜歡的我嫌不適合他,我們逐一的聞逐一的挑,整個鼻腔裡都是各種各樣的香味,嗆的我頭都要暈了,果然買香水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閔玧其拿了款和前面所有香水都還要不同的。輕輕的聞了聞,這就是我要找的味道,不會過度招搖,就像閔玧其一樣總是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還有那淡淡的木質香,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
  「就這個了。」


  我開心的抓著閔玧其,找了一下午終於找到了屬於他的味道,這款香水就像是為了閔玧其量身打造一般。

 

 

  從那之後我總是能在閔玧其身上聞到這個無比適合他的香味,每每他出國公演我就會拿起他的外套穿在身上,穿著他的外套,聞著他的香味就好像他就在自己身邊一樣,總讓人感到安心。

 


 

 

  看到有人在賣防彈們的同款香水,發現的晚剩下的款式沒多少,就只買了我的兩個私心,玧其和柾國的同款香水。

  玧其的聞起來真的很棒,不會太香太嗆,裡頭淡淡的木質香跟後味的檀香給人一種很穩重的感覺,真的跟玧其給人的感覺很像,很適合他。

  柾國的香水跟玧其的就大大的不同,都說聞味道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個性,柾國的香水聞上去招搖很多,味道比較重,帶著花香甜甜的,卻也聞不膩,跟柾國一樣怎麼看也看不膩。

  這兩款香水真的跟他們人給人的感覺很像,拿到貨之後真的覺得沒買錯ㅋㅋㅋ

 

  為了寫這短短的後記,我把那兩款香水聞個透徹,整個鼻子都是香水的味道,但我還是聞的好開心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