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

  因為信任啊。

  因為相信你會回來。

  因為相信你承諾我的,會回來接我。

  可是我在這裡等你那麼久了,卻只能從電視螢幕裡看見你。

 

 

  離開前你告訴我「寶貝等我,我會回來接妳的。」

  可是呢?我卻只能從螢幕裡看見你。

 

  五年了,過去五年為了不讓你有負擔,我不敢到首爾去找你,想你的時候也只是傳傳訊息給你,偶爾給你打通電話,但你總是以「我很忙。」「待會再打給妳哦。」等等理由掛掉我的電話,我不吵不鬧,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所以我也只是安分的待在大邱等你回來,但一通電話也好,至少一次就好,主動給我打通電話傳通訊息吧?

 

 

  回到家裡打開電視,看見新聞媒體下的斗大標題「人氣男團成員閔玧其密戀女星」,忍著眼淚顫抖的拿起手機撥通那再熟悉不過的號碼。

 

  不知道響了幾聲,卻好像等了一世紀一般,電話的那頭接了還是那酒嗓般的慵懶聲音。

  『怎麼了?』

  「那個新聞……」

  『妳看到了啊,還在想怎麼跟妳說呢,就是妳看到的那樣,分手吧。』

  「閔玧其你說甚麼……?」

  『分手吧,不要再打給我了。』

  電話那頭傳來結束通話的語音,關上手機,眼淚像是斷了線的珍珠項鍊般不停的掉落。

 

  不是說讓我等你的嗎?不是說會回來接我的嗎?不是說這一生非我不愛的嗎?

  閔玧其你這個騙子,五年了,我等你五年了,等到的就是這個嗎……

 

 

 

  寶貝抱歉,讓妳等了五年最後只等到了這樣的結果,做了例行性的健康檢查,醫生告訴我剩沒多少時間了,還不了解妳嗎,要是讓妳知道了真相,妳肯定會不肯離開的,與其要讓妳這樣一直等著我,不如就讓妳恨我吧,寶貝,我們下輩子,下輩子再見吧,我一定會把所有的時間都留給妳的。

 


 

  突然想寫點甚麼,所以就來寫了,寫著寫著突然覺得把玧其寫的好渣,所以最後就稍微挽回一下形象,算是有挽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