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常一般一起上下學,這天男孩告訴女孩「放學後我帶妳去個地方。」

  女孩期待著,整天都魂不守舍的。

 

  放學後男孩牽著女孩走到一條幽幽小路,兩旁的路樹是女孩最愛的櫻花,正值花季,樹上開滿櫻花,好不美麗。

 

  男孩牽起女孩的手,深情的望著女孩「上次是我太隨便了,我向妳道歉,給我個機會讓我彌補。」

  「我們在一起吧?」似是問句卻問的讓人無從拒絕。

  女孩害羞的點了點頭,男孩在女孩唇瓣上落下一吻,其實女孩早想答應了。

 

  牽著女孩的手走在浪漫的櫻花歨道下,男孩說「只願花開花落,妳都在我身旁。」

 

  「花開花落之時,願有妳陪伴著。」

 

  那年男孩17歲,

    女孩17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田柾國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