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2).jpg

 

 

 

 

 

 

  還記得高中畢業那天,和幾個朋友約好要到夜店小酌,雖然覺得我家那閔老大不可能會答應,但出於對他的尊重我還是開口問了。

  「玧其我跟朋友約好畢業典禮那天要去夜店。」

  『妳覺得我會讓妳去?』

  「我並沒有在徵求你的同意。」

  『ㄚ頭,不要怪我沒警告過妳,妳不會喜歡那種地方的。』這是他對我的警告。

 

  畢業典禮後,回家換了套衣服,短版上衣,熱褲,再化上艷麗的妝容,套上高跟鞋和閔玧其打過招呼後我就準備要出門赴約了,

  手剛碰上門把閔玧其就把我拉了過去,『穿上。』拿了件短版的夾克給我,雖然百般不願,但閔玧其的眼光確實好,穿上之後看上去多了幾分若隱若現的性感,卻也不失保守。

 

  和朋友們到了夜店,喝了點酒後便滑入舞池,雖然穿著夾克,但暴露的肌膚面積仍然過多,不時遭受到旁人若有似無的觸碰,感覺實在不舒服。

  離開舞池,拿出手機傳了訊息給閔玧其,

  『玧其……』

  『怎麼了?想回家了?』

  『嗯……你能來接我嗎?』

  『早就說過妳不會喜歡的。』

  『你多久能到?』

 

  訊息剛一傳過去,我就看見閔玧其站在我面前,原以為是喝多了眼花了,直到他將我扶了起來我才有了實感。

  『走吧。』

 

  被閔玧其半攙扶的走出了夜店,坐上計程車,我問閔玧其「為甚麼這麼快就到了?」

  『知道妳一定不喜歡,不想讓妳多待,從一開始就在外面等了。』聽見閔玧其這麼說我瞬間紅了眼框,

  閔玧其伸手撫去我臉上的淚珠『如果不讓妳去體驗看看,以妳的個性肯定不會相信我的,現在相信了?』

  「不會再去了……」

  『好了別哭,我的女人呢,怎麼就這麼愛哭。』

 

  閔玧其,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