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發現我在上法規課的時候特別容易有靈感。

 

 

 

 

  今天是個難得的假日,於我而言很難得,於閔玧其而言更是難得。

  兩人一同坐在沙發上,閔玧其從身後摟著我陪我一起背著法條,說是陪我背法條,倒不如說是干擾我背法條。

 

  「呀,閔玧其不要再親了。」實在受不了了我出聲制止從剛剛開始就不斷在我身上留下痕跡的閔玧其。

  『寶貝,不要再背那無聊的法規了,難得我放假,就不能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嗎?』很顯然他是不打算放棄了。

 

  我試圖用撒嬌來逃過一劫「其……要期中了,不能不讀書啊。」

  不顧我的制止,閔玧其更加大膽的將手伸進我的衣服裡,揉捏著胸前的紅櫻,「嗯……閔玧其別鬧。」我伸手推了推。

  不料閔玧其卻更加大膽的將另一隻手探進我的短褲裡,隔著內褲按壓著。

 

  「刑法第…221條,對於男女以強暴、脅……嗯啊…脅迫、恐嚇、催眠術或……或其他違反其意願之方法而為性……嗯……性交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我背著法條試圖讓閔玧其放棄繼續挑逗我,但因為上下同時進攻,使得我連話都不能完整的說完。

  『寶貝,我沒記錯的話,性侵害是告訴乃論罪吧,妳總不會去告我吧,何況妳說,違反其意願之方法而為性交者,妳現在很想要了,對吧,所以我也不算違反妳的意願吧嗯?』閔玧其在我耳邊吐著氣一一的反駁我。

 

  『所以……就別再背這法條了,我們來做點符合妳現在意願的事情吧。』

  然後我的刑法就被閔大爺給丟到一旁,開始這咿咿呀呀,他所謂有意義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