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甚麼最近一直更日常,因為讓大家填的表單一面倒的希望我寫甜文,我呢最近只要不是寫日常都偏虐不然就是酸,總之就不是甜文,只好拚了命的狂更日常,至少某些程度來說,日常也是頗甜的吧ㅋㅋㅋ。

  老實說,我好想直接把手稿拍照上傳就好,可是怕字太醜,污染了大家的眼睛

 

 

 

  今天閔玧其不知怎麼了,我剛洗好澡頭髮還濕漉漉的就被他抓回房間,半強迫的按坐在桌前,然後我就從桌前的鏡子看到他在後面翻找著。

  最後拿出那被我遺忘的吹風機,插上插頭後小心翼翼的幫我吹著頭髮,彷彿稍微用點力我就會碎掉一般,看著鏡子上照映著的他,表情盡是憐惜。

 

  記得上次看到他這副表情是我們大吵了一架,我負氣離家出國一個月,讓他怎麼也連絡不上,回來後他緊抱著我甚麼也沒說,當時我也是透過鏡子才看見他臉上的表情,如今看著他臉上又浮現這般神情,心裡難免感到不安。

 

  我怯生生的開口問「玧其……發生甚麼事了……?怎麼突然想幫我吹頭髮?」閔玧其沒說話只是關上吹風機,拿起一旁的梳子幫我梳著頭髮,溫柔的將我的髮絲梳開後放下梳子,從我身後抱住了我,看著他反常的舉動,我更是不安,再一次開口問「其……到底怎麼了?」

  閔玧其在我頸間蹭了蹭後才緩緩開口『就是覺得這陣子太少陪妳了。』聽見他這麼說我簡直鬆了一口氣,像是感覺到我如釋重負,身後的他輕笑『呀…ㄚ頭小腦袋想甚麼呢,甚麼事也沒發生,就是想多陪陪妳而已。』

  我轉過頭在他唇上落下一吻,剛想離開又被他輕壓住頭加深了這個吻,良久閔玧其才放開我,將自己的額抵上我的『ㄚ頭……』我在他臉上瞥見一抹紅暈,「玧其,我也愛你。」你甚麼也不必說,你會害羞,所以就讓我來說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