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無聊賴的我在家裡翻著陳年舊物,就這麼翻到一本外表很舊的相冊,拿起紙巾拂去上面的灰塵,坐在一旁沙發翻閱著。

  「原來是玧其小時候的照片啊,怎麼小時候這麼可愛,長大後便成這樣呢。」邊翻看著相本邊感嘆著男大18變啊(欸?

  就在我感嘆著現在的玧其和小時候實在相差太大時,閔玧其從作曲室走了出來,站到我身後『ㄚ頭,看甚麼呢?』

  「在看你小時候的照片呐。」

  『我看看。』閔玧其伸手接過相本,翻看數頁後闔上。

  『別看了。』

  我伸手想搶回相本「欸?為甚麼?」

  『沒為甚麼。』然後就拿著相本走掉了,留我一個人在沙發上怎麼想也想不透。

 

  閔玧其帶著相本走到儲藏室,找了個讓合適的地方把相本藏了起來,『小時候這麼憨的樣子怎麼能讓阿米看到呢?哥可是很swga的啊,都沒形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