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E5toGUsAA56d5.jpg

 

 

 

 

  經過一夜歡愛身旁的人兒早已累的昏睡過去,昨晚像是著了魔一般的要了她無數次,許是忙著回歸太久沒親密的關係吧。

 

  看著身旁的人兒心想著「真難得阿米居然會跟粉絲們吃醋,還主動來誘惑我,明明平時親個嘴都會臉紅,看來我的小女孩長大了呢。」,這麼想著的同時阿米翻了個身,手好巧不巧的剛好壓在了小玧其上面,男人剛睡醒時本就敏感被她的小手這樣一碰真是差點又忍不住了……真是危險啊。

  輕輕的把她的小手移開,殊不知卻被她抓的更緊了,「唉西……ㄚ頭妳要在抓下去就不要怪我一早又把妳吃了。」像是聽見我的話一樣,阿米趕緊收回手,引的我一陣輕笑,看了下時間,原來才剛清晨,轉過身抱著阿米不知不覺又入眠了。

 

  再次醒來是因為感覺到懷裡的人兒扭動的想離開我的懷抱,閉著眼我輕啟唇「ㄚ頭,想去哪?」,像是被我突然發聲給嚇著了阿米突然就沒了動靜『想起床了,好像已經中午了。』,然後又開始想逃離我的懷抱,被她蹭到又快有反應了「ㄚ頭再睡一會,別再蹭了,妳要再蹭下去我可不敢保證不馬上把妳吃了。」,呵又被我給嚇著了果然還是我那熟悉的小女孩,『玧其……起床了好不好,我餓了。』「嗯……再讓我睡一下。」然後又抱著她睡著了。

 

  果然還是只有在妳身邊才睡的安穩啊,我親愛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