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0467_1288363911187490_8434191095357442632_n.jpg

 

 

 

 

  我最喜歡玧其笑到牙齦都露出來的時候,超可愛的,不覺得嗎嗯嗯?(強迫推銷的概念。

 

 

 

  前陣子不知道怎麼的都睡不好,總是作惡夢,閔玧其知道了,所以一到我睡覺時間他就會放下他的工作回房間陪我睡覺,可能因為有他陪著所以慢慢的又恢復了我良好的睡眠品質。但偶爾還是會突然又作惡夢,所以他也不敢大意丟我一個人先睡覺,他說『如果妳做惡夢醒來我不在身邊,妳會害怕吧。』所以每晚都還是抱著我一起入眠。

 

  「啊……!」我又被嚇醒了,閔玧其默默的坐起身把我攬進他的懷裡輕撫著我的背『沒事了,我在這裡呢。』,在他的輕撫下我逐漸感受到睡意襲來,緩緩的闔上眼在他懷裡睡著,閔玧其輕輕的讓我躺回床上緊緊的擁著我,在我耳邊呢喃『沒事,我在這,別怕嗯?』然後就跟著我又睡著了。

 

  這陣子都一直是這樣的循環,看著他日漸加深的黑眼圈,其實心疼的很,早上又是練習又是跑通告的已經很累了,晚上還不能好好睡覺,思考著想讓他能好好睡覺,我趁著他不在家整理了些簡單的行李想暫時到閨蜜那借住幾天,直到不再作惡夢為止,不料剛踏出門一抬頭就看見閔玧其黑著一張臉問,

  『妳要去哪裡?』

  「……你怎麼在這裡?」

  『如果我沒有回來妳是不是就打算偷偷搬出去了?』

  「我……我只是看你的黑眼圈一直在加深,想說先暫時出去住,等我情況好一點再回來……」我越說頭越低。

  接著我就看到閔玧其拿起我的行李打開家門走了進去,看著他一連串的動作我愣在原地,『還不進來嗎,妳要在看下去,我現在就懲罰妳。』,只覺得背脊一陣涼意趕緊跟進了家門,閔玧其關上門並把我圈在他與門之間,在我耳邊輕聲道「寶貝,妳不在我身邊我怎麼可能睡的著,黑眼圈只會更重。不要出去住,如果妳半夜作惡夢醒來我不在妳身邊怎麼辦呢。」,聽著他突如其來的告白我緊緊的抱著他「閔玧其……謝謝你。」,只見閔玧其露出邪笑『謝甚麼呢,妳偷搬出去,我還沒懲罰妳呢。』就將我扛了起來,「閔玧其,啊!」『做錯事的人沒有拒絕的權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