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79536_1180745545333680_6137773380945526454_n.jpg

 

 

 

 

 

  自行帶入男主。

 

 

 

  從來沒有擁有過,何來失去一說?

 

 

  我很喜歡那個男生,從剛認識的時候就喜歡他了,大概是在我國小的時候搬來的,就住在家裡對面,我們同年,但他大我兩個月,我喜歡直接喊他的名字,因為他的名字很好聽,但他總說『呀,ㄚ頭我比妳大啊,叫歐巴。』,「也才大我兩個月而已。」我朝他吐舌。

 

  很神奇的是,從小到大我們都同班,也很神奇的一直都是同桌,他總會嫌棄的跟我說『怎麼又跟妳同桌了。』,但他還是很照顧我,在我上課上到不小心睡著之後把筆記借我抄,我因病請假時也會幫我帶作業回家,遇到不會的題目雖然嘴上總說『這麼簡單妳也不會?』,但還是會提起筆來仔細的教我。

 

  我從來就不敢跟他告白,因為—————

  「欸,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有啊。』

  「誰啊?」

  『不告訴妳。』

   他總是這樣,所以我不敢告訴他自己喜歡他,因為我怕他從來就只把我當成朋友。

 

  直到某天,『欸阿米,幫我一個忙。』他勾住我的脖子問我。

  「甚麼忙?」『幫我追韓允。』,韓允……不就是那個學霸校花嗎?原來你喜歡她啊。

  『欸,阿米妳在想甚麼啦?』

  「哦?蛤?沒有啊。」

  『那妳到底幫不幫我啊?』

  「哦,好啦。」

 

  說要幫他追韓允,但其實也只是幫他送送情書遞遞小禮物傳話之類的,對他們的關係其實沒有起到太大的作用,當然,這是我樂見的,就算他喜歡的人不是我,我也不想親手將他推給其他人。

 

  自從答應要幫他追韓允之後,早上他不會在家門口等我一起上學,放學後也不會和我一起回家,雖然嘴上說著沒關係,但其實心裡在意的很,但我又能怎樣……。

 

  這天假日我一個人閒晃到附近公園,遠遠的我就看到他,身旁還有個女孩,仔細一看,是韓允,我看見他寵膩的摸摸她的頭髮,眼裡全是笑意,女孩也笑的甜蜜,突然他斂起了笑容認真的看著女孩,勾起她的下巴吻了下去,看到這一幕,我的眼淚像是斷了線的珍珠項鍊,不停地掉落,我幾乎是跑著離開公園。

 

  過了一個禮拜,他牽著她來找我,告訴我,他們在一起了,我微笑著祝福他們,心裡滿是傷痕。

 

  他從來就不屬於自己,我從來就沒擁有過他,哪來失去一說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