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1803_1254331811257367_6620665567738610883_n.jpg

 

 

 

  自行帶入男主。

 

 

 

  其實我們都知道,知道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快讓你吃不消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知道我們之間的愛已經快被時間消耗殆盡。
  其實我們都知道,知道其實這種感覺是習慣是依賴並不是愛。

 

 

  那是我們最年少青春的時光,情投意合的我們在見到彼此的第一眼時就各自在心裡決定「這會是我要走一輩子的人」,很快的確定了彼此的心意,也很快的就在一起了,個性合拍的我們也即將邁入第五年,本以為一切都會這麼順利的,但往往事與願違。


  兩年前他告訴我他想辭掉原本的工作,專心的投入他的夢想—————音樂,起初我們為了這件事吵的不可開交,那是我們第一次吵架,後來我妥協了,因為他告訴我如果現在不做,如果現在放棄了,他會失去繼續生活的動力,因為音樂是他人生中最大最大的快樂,為了他,我選擇讓步。


  看著他漸漸的上軌道,也開始有些歌手來找他邀歌,慢慢的打開了知名度,甚至還得了不少獎項,我很慶幸自己當初最後選擇了妥協,才能夠成就現在的他。但,自從他開始專心投入音樂,我們有多長的時間沒有一起好好吃頓飯,好好看場電影,好好的聊天呢?我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清楚自己這樣根本就是在跟他的夢想吃醋,吃他夢想的醋,其實,很沒意義,因為我曾經問過他「我跟音樂你選擇誰」,他告訴我讓我不要無理取鬧,他不可能放棄任何一個,其實這個答案很理所當然,我也知道如果換成是我,我也同樣無法割捨任何一邊,我根本是在刁難他,可是我只不過希望他在實現他的夢想之餘也能看看我。


  其實我也想過很多次,是不是應該讓他專心一意的投入他的夢想,別再打擾他,可能,暫時分開一陣子,等他準備好了上軌道了再回來找他,但我做不到,這麼多年了,我很習慣他在自己身邊,我很習慣回家之後轉頭就能看到他,我很習慣出門逛街的時候他總在自己附近,所以即使好幾次已經整理好行李,也準備好說詞站在他工作室門前,只消敲個門把心裡話告訴他,我也還是做不到。

 

  但這一次,我真的受不了了,他有多久沒有碰我了,甚至連最簡單的Kiss也很久沒對我做了,我知道在他的夢想面前我是排行第二的,但我不想再當他心中的第二名了。

  整理好行李,站在他工作室門口不顧他門外「工作中」的燈仍然亮著,我還是敲了門,開門進去先看見的是他因為被我打斷而皺起的眉,伴隨而來的是他不耐煩的問我要幹麻,我盡量讓自己的情緒不要有太多的起伏告訴他,我想分手,想離開他,離開這個家,說完之後他沒有說話,看到他的反應,我心已經完全的涼掉了,拖著行李走出家門走出這個我們一起生活了3.4年的房子。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能去哪裡,就只是拖著行李漫無目的的走,邊走邊哭,突然一輛卡車失速衝了過來,我還來不及閃,就撞上了。

  跟在我後面出來的他眼睜睜的看著我被卡車撞上,還來不及喊,還來不及把我拉離馬路我就已經被撞上了。在我意識尚未消失以前,我看見他抱著我不停的痛哭,此刻,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至少現在我證明了他還是愛我的。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用盡全身的力氣附在他耳邊告訴他「我愛你,我們來生一定要做夫妻。」,之後發生的事情我通通都不知道了,也跟我沒關係了,因為,我已經離開他,離開這個世界了。

 

 

 

  好啦,打到後面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甚麼了。

  然後最近瀏覽人數變的好少,是因為我的文越來越渣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