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92510_329063844107216_3587879843654793909_n.jpg

 

 

 

 

半夜兩點,
妳抱著枕頭半躺在客廳沙發上等著妳的男人回家,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等到快睡著了才聽見門外按密碼鎖的聲音,
一進門,閔玧其語氣中帶點責備『妳怎麼還沒睡?』,不意外,畢竟自己答應過他即使他晚歸也會早點睡的,但現在已經3:30了。
妳抬眸看了他一眼,甚麼也沒說就回房間了,
閔玧其最討厭妳這個樣子,明明就是有話要說,可是又不說出來,就是一直鬧脾氣,
換上室內拖鞋,打開房門看到妳背對著,
開口道『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沒有。」
『是嗎?剛剛在客廳跟妳說話妳也沒應。』
「說了沒事。」妳微慍,心想著這個男人為甚麼就是猜不出自己生氣的原因。
『我說過不喜歡妳這個樣子,明明就是心情不好了,幹麻硬是不說?』閔玧其生氣了。
「就只是我自己在鬧脾氣而已,沒甚麼,不想說。」
閔玧其走到妳身旁,扳過妳的身子好讓妳面對著他『說吧,我會聽的。』
「...你這兩天都不和我說晚安了,明明以前再忙也會傳訊息或打電話跟我說晚安的,可是你最近都不說了,不喜歡...這樣睡不著。」妳吸吸鼻子跟眼前的人抱怨著。
『這兩天太忙了,忙停要和妳說晚安的時候都已經凌晨了,怕吵醒妳。』閔玧其抬手抹去妳臉上的淚痕『別哭了,我會心疼的,嗯?』
聽著閔玧其耐心的和我解釋著,我撲向他又哭了,
一方面是心疼他每天都忙到忘記時間,但更多的是感動,明明剛剛還在生我的氣的,聽我抱怨完後突然就沒了脾氣,還不停的安慰自己,這麼好的男人,我還抱怨甚麼。

 

 

 

  好啦,其實這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我承認自己真的很幼稚很無理取鬧,可是我就喜歡他安撫自己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