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afc52a78256597db1dce7b6b8cac0e.jpg

 

 

 

 

 

  想到好久沒有拿玧其當作男主角寫文章了,在腦海中稍微構思了一下劇情就上來碼文,本來是打算更日常,結果靈感一來,就莫名其妙破千字了,所以還是把這篇歸在BG文裡好了ㅋㅋㅋ

 

 

 

  「你在乎過嗎?」妳伸手抓了錢包和手機就準備奪門而出,閔玧其快步上前按住了已經被妳打開的門,並伸手將妳攬入懷中。

  「閔玧其你放開我。」妳奮力掙扎著想脫離閔玧其這過於強硬的懷抱。

  『妳又想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去外面玩個3-5天才回來嗎?妳怎麼能這麼狠心呐...』閔玧其將妳擁的更緊,好像只要一鬆手妳就會不見似的。

  「……反正你從來都沒有在乎過啊,不是嗎?」說完妳豆大的眼淚就漱漱地不停掉落。

  『在乎過,我怎麼就沒在乎過了,每次妳離家我都擔心的快要把整個世界翻過來了,可是我不敢打電話給妳,怕妳不想聽到我的聲音,我只能翻著妳朋友的電話一個一個的問,問到人了就拜託她們多照顧妳一點,我怎麼就沒在乎過了?』,閔玧其那天生的酒嗓又更沉了,這次似乎還帶了點哭腔『妳知道嗎?每次妳離家出走我都好怕妳不回來了,我都好怕妳回家是為了帶走妳的東西,我都好擔心自己是不是要失去妳了,我早就離不開妳了,可是我卻不知道妳是不是和我一樣……

  他哭了,雖然沒有聲音,但我從溼透了的肩膀知道他哭了,閔玧其從來都不會跟我說這些話,也從來不會在我面前哭,但今天他不僅僅說了內心肺腑,還在我面前哭了,我知道,這次是我把他給逼急了。

  我甚麼話也沒說,抱著懷裡的人不停的安撫,最後他哭累了直接在我懷中睡著了,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他扛回床上,替他換了身乾淨的衣服,再幫他把臉上的淚痕擦乾淨,此刻我好心疼他,一直以來我就只知道對他任性對他耍脾氣,一言不合就說要離家,在外面兜轉個幾天想他了才又回來,而他也從來不會跟我計較。我不知道原來我的這些行為對他的傷害這麼大...

 

 

  『……阿米?』閔玧其伸手摸了摸床的另一邊,原以為昨天晚上跟她說了那麼多她會留下的,結果還是走了嗎?

  帶著疲憊的身心打算到浴室梳洗,誰知一打開房門,

  「玧其,快點洗漱完來吃早餐。」妳的聲音從廚房響起,閔玧其不顧妳手上還端著早餐就直接從背後擁了上去。

  『剛剛起床發現妳不在,我還以為在也見不到妳了。』低頭在妳頸間蹭了蹭。

  妳轉過身望著眼前的人笑了「先去刷牙洗臉,吃早餐了。」『好。』閔玧其笑了,這是他這些日子以來笑的最幸福的一次。

  

  用完早餐後,閔玧其躺在陽台的沙發上,我走過去窩在他的懷裡,「玧其。」

  『怎麼了?』

  我抬頭看著他的側臉笑了「沒事。」

  『說吧,怎麼了?』他將我抱的更緊了。

  「我們以後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他無奈的笑了,『不是都妳在找我吵架的嗎?』

  「你就給我點台階下怎麼了?」我回過頭朝他的胸口搥了下去。

  閔玧其悶坑一聲『知道了,以後不吵架了。』

  我撫上他的胸「疼嗎?」,閔玧其一把將我拉了過去『疼啊,但我更怕妳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