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3220032_23uTw.thumb.700_0.jpeg

 

 

  

  送上遲來的最後一篇,我本來是打算再把這篇分成2個部份放上來的,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都已經寫好了,再分成2次放太不人道了,而且都拖了這麼久了。

  那我話不多說﹙明明就說了超多﹚,以下是我積欠已久的「約定 _ 下篇」。

 

 

  回到首爾後我將生活重心都擺在公司練習上,不讓自己有一點空閒,為的就是想對得起為了我而失憶的妍妍。一有空我就會打電話給妍媽問問妍妍的情況,聽著妍媽說妍妍恢復得很快大部分的事情都已經記起來了,就是仍然不記得我。

 

  找了個放假的機會我搭車回到釜山,到妍妍家探望她,大概是因為上次在病房看過我的關係,妍妍這次看到我時反應已經沒有剛清醒時見到我那樣大,妍媽幫我們準備了些點心和果汁就說要出門一趟,我想大概是故意要幫我和妍妍留點空間吧。

  坐在客廳裡,我跟妍妍提起了小時候我們怎麼認識的,我是怎麼天天在她身邊打轉的,是怎麼一直跟她同班的,她是怎麼嫌棄我一直在她身旁繞啊繞又捨不得趕我走的,跟她說了好多好多我們的曾經,妍妍也認真的聽我講這些我們的故事。講了一個上午我看向窗外,天氣還算不錯,就提議要帶著妍妍一起去我們小時候常常玩的那些地方,妍妍也頗有興致的說要讓我帶著她找回記憶。

 

  帶著妍妍先到學生時代放學之後常常窩著的小吃店吃了魚糕,接著到了第一次見到彼此的小公園,又帶著她到我們經常一起練舞的教室,一起跳了一個下午的舞,帶著妍妍吃過晚餐以後,我們到了經常一起喝酒看夜景的小丘上。

  『妍妍。』

  「嗯?怎麼了?」

  『真的,都記不起來嗎?即使經過今天的回憶旅程。』

  「我也很懊惱,為什麼就只有跟智旻的回憶記不起來……」

  『沒關係,我會陪妳的。』我露出了妍妍最喜歡的笑眼。

  「嗯。」

  『刮風了呢,我們回去吧。』我牽著妍妍回到了她家。

 

  『我這幾天都會待在釜山,明天再過來找妳。』

  「智旻。」妍妍叫住了我。

  『怎麼了?』

  「我會努力記起來的。」

  『沒關係,不勉強。』我朝妍妍笑了笑。『晚了,進去吧。』

 

  由於這次公司讓我們這些練習生放了一周的長假,我也就在釜山待了一周,天天都帶著妍妍找回憶,經過這一個禮拜的相處,跟妍妍的距離雖然已經比一開始更親近了,但仍然沒有像失憶前那麼要好,這是必然的吧,畢竟對妍妍而言,我只是一個陪著她一周的朋友。

  

  回首爾前妍妍主動提了要交換手機,於是這次回到首爾以後我一有空閒不再是給妍媽致電,而是打電話給妍妍,每天聽著妍妍跟我說今天又發生了什麼事情,預見誰了,就足夠幸福了。就算妍妍沒恢復記憶也沒關係了吧,反正現在這樣的關係要比以前更親近呢。唉,朴智旻,你在亂想什麼。

  從釜山回到首爾也有一年的時間了,終於公司對外宣布了有新男團要出道的消息,聽到了這個消息我立刻打了電話給妍妍告訴她自己即將出道,而妍妍也很興奮的說出道日一定會到首爾看我的表演。

 

  終於,到了我們出道節目錄製的當天,在化妝室裡期待著等會即將就要在螢幕裡亮相一直以來的努力終於值得了,一方面期待著等會能在台下看見妍妍。原本妍妍說她到了電視台會傳訊息給我的,可是都要上台了怎麼還沒收到妍妍的訊息,不管了,可能是要給我驚喜吧。

  好不容易輪到了我們,上了舞台以後順利的完成了我們的第一場表演,在舞台上我的眼神不斷的在台下尋找妍妍的身影,但就是沒看到,怎麼會?妍妍不是說過會來的嗎?不會的不會出事的。下了舞台經紀人告訴我剛剛醫院打了通電話讓我到醫院一趟,說是有個女孩剛出了車禍送到醫院裡,看了通話紀錄,我是他最近一次的通話人。

  連妝都沒卸衣服也沒換,我立刻搭了計程車到了醫院,問了護理站妍妍的病房,一進門我就看見妍妍躺在病床上,跟當年,一樣,我的心狠狠的揪了一下,怎麼每次妍妍要來找我就發生這些事...我真的很懊悔,走到妍妍病床邊坐了下來,妍妍聽到動靜,醒了。

  「智旻。」

  『妍妍,對不起……是我害妳又……』

  「沒事的智旻,我真的沒事,就是一點皮肉傷,醫生說等會好些就能出院了。」

  『不該讓妳來的,每次讓妳來找我都發生這種事……』

  「但,我卻覺得因禍得福了呢。」妍妍笑著說。

  『怎麼說?』

  「剛剛車子快撞上時,我想起來了。」她頓了頓,「我們的一切。」

  『真的嗎?這是真的嗎?太好了妍妍。』我興奮的抱了她。

  「嗯,真的,我真的想起來了。」

  讓妍妍又休息了一會,我幫她辦了出院,帶著她到我的租屋處。

 

  「智旻,我有話想跟你說。」

  『怎麼了?』

  「從以前,我就好喜歡好喜歡智旻,只是不敢告白,怕你只把我當成普通朋友,經過這次失憶,我發現自己即使是在失憶的時候,心還是向著你的,即使是失憶的時候,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智旻,我……」妍妍頭低了下來。

  『妍妍,其實就算妳不說,我也打算跟妳告白的。』

  『韓妍,當我的女朋友,讓我一輩子保護妳,好嗎?』

  「嗯。」妍妍高興得哭了。

  我抱住她低頭吻掉她的淚水『別哭啊妍妍。』

  「好,我愛你,智旻。」『我也愛妳,妍妍。』

 

  即使妳不記得我了,我仍然會在妳身旁守著妳。

 

  - 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