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1470_1246666318678520_793509623171819320_n.jpg

 

 

 

 

 

 

難得假日閔玧其沒有窩在工作室裡作曲,就躺在沙發上滑手機,我抱著抱枕走過去枕著他的手臂和他一起看手機,閔玧其稍微挪動一下身體讓我能更舒適的枕著他,『怎麼啦?一早就撒嬌。』

我抬頭對上他滿是寵膩的眼眸「閔玧其你怎麼從來都不會對我說情話?」

『怎麼了?一大早的這是。』他滿臉疑惑的問著。

「剛剛看了個故事。」

『甚麼故事?』他饒有興味的看著我,示意我說給他聽。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這是吳越王給他的王妃的信,每年寒食節吳王妃都會回臨安,吳王每年此刻都會特別想念王妃,某年春天王妃未歸,陌上花已經開了,於是吳王就寫了封信給仍然在臨安的王妃,內容是:『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意思是,夫人家鄉田畔阡陌上的花應該已經開了,夫人可以慢慢欣賞,夫君很好,夫人不用急著回來。王妃收到書信後笑道:「王爺邁,既有信來,命我歸去,安可有違?」便傳了口諭即日起程,速返杭州。緩緩歸,就是吳王口中的我愛妳,我想妳了。」

「可是閔玧其,你從來都不會對我說這些。」我嘟著嘴抗議著。

他低頭吻了我,許久,離開我的唇道『我不愛說情話妳不是早就知道的嗎?難道妳是因為想聽我說情話才跟我在一起的嗎,不要無理取鬧了。』

「不嘛,就想聽你說。」我起身跨坐在他身上抓著他的衣服撒嬌著。

『行了,唉,拿妳沒辦法。』

翻過身在我耳邊輕聲說道『再吵,等會就讓妳沒法下床。』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敢讓閔玧其對我說情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