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home.jpg

 

 

 

 

 

 

 

 

  『妳怎麼了怎麼蹲在這裡哭?』他蹲下來用他的小手揉了揉我的頭。

  我抬頭用哭紅了的雙眼盯著眼前這擁有兔子眼睛的男孩,『怎麼了嘛,妳告訴果果,果果才能幫妳想辦法啊。』

  「我……迷路了……哇嗚嗚嗚……」我說著說著又哭了,『哎呀妳不要哭了,諾,這顆巧克力糖給妳,等妳吃完了果果陪妳找回家的路。』男孩的小手又覆在我的頭上彷彿想讓我安心一般,順著我的頭髮摸著。

  『妳叫甚麼名字?我叫果果。』男孩像是突然想到一般突然問起了我的名字並且做了自我介紹。

  「阿米,韓阿米,果果我糖果吃完了你要帶我回家了嗎?」我抽抽鼻子問男孩。

  『好啊,走吧。』男孩牽著我的手露出了他那溫暖的笑容,很快的我們便找到了我家。

  『那阿米果果回家了哦,果果明天再來找妳玩。』「嗯,我會等果果的。」

  隔天,我始終沒有等到果果。那是我第一次見到果果也是童年的最後一次。

  那年我們7歲。

 

 

  高二那年班上來了一位轉生,叫做田柾國,長的很帥,成績很好,一進學校馬上就成了風雲人物,只是他從來都不笑,也從來沒見過他和任何女生對話。我偶爾會發現他往自己的方向看過來,眼神很不一般,可能是我的錯覺吧,我又不認識他,他沒必要對我感到不滿吧。

  奇怪的是,自從田柾國轉學來我們班以後每天我的抽屜裡都會有一顆巧克力糖,我沒跟任何人說過巧克力糖的故事,也沒人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糖。

  『欸?阿米妳的抽屜又有巧克力糖了耶。』我的好朋友,朴妍,興奮的說著。『肯定是誰暗戀妳吧,不然怎麼會有人每天都在妳抽屜裡放巧克力糖?誰那麼無聊?』

  「不知道。」我聳聳肩,拆開糖果的包裝一口吃掉糖果,嗯,果然還是記憶中的味道啊。

  這一幕坐在教室後的田柾國全都看在眼裡。

 

  連續2個月我的抽屜裡都有巧克力糖,於是朴妍提議『阿米我看明天開始我們提早來學校好了,看看到底是誰天天在妳的抽屜裡放糖果,再順便問問他到底想幹麻。』

  「不要啦,妳好無聊哦,反正巧克力糖很好吃,我喜歡。」

  『好嘛,妳難道就不想知道,天天放糖果的人是誰嗎?』朴妍知道我最受不了她跟我撒嬌了,好吧,最後我還是答應了。

 

  『我們班最早到的同學都是6:50到校的,但他說他來的時候都沒看到過人,表示放糖果的人應該會更早到,那我們明天6:40到學校來看看。』唉,講到要調查這些事,朴妍絕對是最興奮的人。

  隔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準時6:40就到了教室,但仍然沒看見放糖果的人,而糖果早就已經靜靜的躺在我的抽屜裡了。

  『那個人肯定偷聽我們講話啦,不然哪可能我們約好幾點要來,他居然又比我們更早。』朴妍忿忿的說著。

  

  『欸,妳的作業還沒交。』是田柾國,他除了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以外,也是我們班的學藝。

  「哦好,我等等拿去你的座位給你。」我趕緊翻了自己的書包,啊該死,只顧著要陪朴妍來當偵探,忘了把作業放進書包了啦。

  「那個……柾國同學,我忘記帶了,可以明天補交嗎……?」我硬著頭皮跟他解釋。

  『算了,我會幫妳跟老師解釋的。』

 

  放學時下了場大雨,沒帶傘的我站在教室門口看著不打算停的雨勢,盤算著要現在衝回家,還是要等雨再小一點。

  『諾,給妳。』田柾國把他的外套塞進我的懷裡就這樣走進了雨裡面。我站在原地愣了一會,決定還是接受他的好意,雙手撐起他的外套,快步的跑了回家。

  今天是星期五,我打算把外套洗好星期一上學的時候再還給他,殊不知,被我從外套裡找到了顆巧克力糖,和一張紙條。

  『知道妳肯定會先洗好外套才還給我,洗外套前應該也會先看看外套裡有沒有東西吧,唉妳可真是遲鈍,都兩個多月了,妳居然還沒發現我是誰,外套洗好明天拿來給我吧。』然後就是一串的地址。甚麼跟甚麼啊。

 

  洗好外套,跟著紙條上的地址終於找到田柾國的家,抬頭一看,這地方怎麼有點眼熟,但我應該沒來過才對吧。

  按了門鈴,很快田柾國出來應門,他招呼我進去他家裡坐,我坐在客廳裡突然看見櫥窗裡有一整罐的巧克力糖,跟我抽屜裡的那種,還有在田柾國外套裡找到的一樣。

  『發現了嗎?』田柾國拿著兩杯水回到了客廳。

  「發現甚麼?」

  『唉,說妳遲鈍妳還真遲鈍耶。』他嘆了口氣。

  他從櫥窗裡拿了顆巧克力糖出來『這顆巧克力糖給妳,等妳吃完了果果陪妳找回家的路。』

  我盯著眼前的男孩,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想起來了嗎?我就是果果。』他又把手覆在我頭上,這次覆在我頭上的手比小時候大了許多,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你為甚麼後來沒有來找我,不是說過你會來的嗎?你知道我等你很久很久嗎……?」我低著頭哭了起來。

  『怎麼這麼多年沒見了,妳還真是一點也沒變,還是一樣愛哭啊。』嘴上抱怨著,還是將我摟進了懷裡,順著我的頭髮摸了摸我的頭。

  『那天回家之後,爸爸跟媽媽離婚了,我跟著媽媽離開了這裡,本來想告訴妳的,但來不及。一直到今年才又搬回來和爸爸住。』他緩緩的解釋著。

  『好了,不要哭了,都哭醜了。我一回來本來是馬上要找妳的,但轉念想,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所以就一直往妳抽屜放糖果,誰知道妳居然就這麼遲鈍。』

  我抹乾臉上的淚,抬頭,抓著田柾國的領口往自己的方向帶,不偏不倚的吻上他的唇,懲罰性的在最後咬了一口。

  『ㄚ頭,妳這是……』沒等田柾國講完我又吻了上去。

  「不准你再離開我了。」

  這年我們17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田柾國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