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75346_1157350641004831_9171002508831468100_n.jpg

 

 

 

 

 

 

  朴玹恩和我是認識了10年的朋友,我一直都知道她對我的感情其實不一般,我自己對她又何嘗不是,但我沒敢告白,也沒敢聽她告白。

  

  我和玹恩都是轉學生,也許因為都是轉學生的關係我們兩個意外的要好,有人和我們告白時我們總會說對方就是自己的男/女朋友,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突然在某一天玹恩讓我不要再那樣說了,問了為什麼,她就是不說,只是很堅決的要我不要再對外宣稱她是我女朋友。既然她不想那我也只好照做,有其他人問起,我也只是笑,而不語。

  

  我和玹恩每周都會找時間出去,大部分時間是去咖啡廳,因為她喜歡咖啡香,但自己卻不喝咖啡,為了她我只好每次都點美式,即使我非常討厭喝美式,問我為什麼不喝拿鐵,摩卡之類有加奶的咖啡嗎?因為有其他添加物,咖啡聞起來就不同了,玹恩是這樣說的,所以我才總是點美式。

 

  在認識玹恩以前,我有個非常恩愛的女朋友,現在或許應該稱為前女友,那是,我的初戀,這是玹恩唯一不知道的我的故事。我不喜歡提起初戀,玹恩也一直沒問過,所以我也沒說。

  有次玹恩問我,為什麼一直不交女朋友,為什麼拒絕了那些女孩之後連朋友也當不成,我只是回答她,如果真的喜歡那會連朋友也當不成的。但其實這句話是那個女孩告訴我的,分手時我拉著女孩的手問了,還能當朋友嗎?女孩撥開我的手說,如果你真的愛過,分手後我們不可能當的成朋友。

  

  一如往常,玹恩又拉著我到咖啡廳,一樣坐在靠窗的角落裡,她點熱巧克力,我點美式。

  『柾國。』她突然喊了我的名字,神情意外的有點認真。

  「幹麻?」

  『我想……』

  「不要告白,其他甚麼都可以說。」終於,妳還是決定要說了嗎?我不想聽,因為我還想繼續跟妳當朋友。

  「不能說,說了我們會連朋友也當不成。」我知道她既然已經決定了,就不會罷休,但我還是希望能夠阻止她。

  『田柾國,我喜歡你,一直以來我對你就不是對朋友的喜歡,我知道我說了會連朋友也當不成,但我沒辦法再欺騙自己了,就當是最後一次吧,我們的約會,今天就讓我任性一次。』她不顧我的警告,還是自顧自的說了。

  「我說了讓妳不要說,為甚麼要讓我為難,為甚麼不聽話?」

  『想知道在你心理的那個人是不是我。』

  「我的心是空的,沒辦法裝任何人,也不希望有人心裡裝著我。」這句話是真的也是假的。我心裡的那個人,是妳,是妳朴玹恩,但我心裡的那個傷口還沒癒合,我不想在這個時候答應妳,那是在傷害妳,為什麼就是不聽勸。

  「最後一次了,我們每週一次的約會。」說出這句話,我該有多心痛,妳知道嗎?

  後面的約會還是一如往常,一路上她也還是一直勾著我的手,拉著我到處跑,晚上我也還是送她回家,目送著她上樓,看著她房間的燈打開又關上,站在她家門口想了會,我寫了張紙條給玹恩。

  「我離開了,妳好好照顧自己。」抱歉,是我不夠好,不值得妳喜歡,我承受不起妳給的愛,我沒辦法在這個時候回應妳的愛,我不想讓妳受傷,所以我離開了,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等我準備好了,我會回來,但,是不是還能繼續當朋友這個我就不能肯定了,畢竟,如果真的愛過,那我們,會連朋友也當不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田柾國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