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5922_913002812130984_6294716209891458272_n.jpg

 

 

 

 

 

  一直以來我對他就不是普通朋友的喜歡,但我沒敢說,因為我實在沒把握他也喜歡我,如果他對我只是普通朋友的感情,告白了,啟不是連朋友都當不成?雖說女追男隔層紗,但他可不是普通的男生,他可是田柾國呢,他可是拒絕過無數女孩子的田柾國呢,跟他認識這麼久,從來沒聽過任何女生跟他告白失敗還能繼續當朋友的。而我,朴玹恩,才不要,或者說,不敢,去跟他告白,我實在沒法想像他如果不在身邊,那我的生活會變得如何晦暗。

  隨著認識的時間增加,在田柾國身邊打轉的女生越來越多,我發現自己的佔有慾也越來越強,我實在沒法接受他跟其他女生靠的那麼近。

 

  我決定,告白。

 

  不管結果會是如何我決定試試看,至少認識他這麼多年以來從來沒見過他交往,從來沒聽過他說喜歡哪個女生,或許我會有機會的吧。我想就算失敗了田柾國應該也會看在我們多年的朋友份上繼續跟我當朋友的吧,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像平常一樣一個禮拜裡面總會有一天我們會一起出門,他總說那是因為我想出門,可是每次討論要去哪裡時他一定是最興奮的那個人。

  這是一個平常日的下午,他陪我坐在首爾小巷裡的咖啡廳,像平常一樣他點美式,而我則是熱巧克力,我很喜歡咖啡的味道但我不喝咖啡,為了能夠滿足我想聞咖啡香的願望,田柾國才總是點美式,雖然他不愛喝美式。

  「柾國。」

  『幹麻?』

  「我想……」

  『不要告白,其他甚麼都可以說。』田柾國像是知道我要說甚麼似的,在我說出口前就阻止了我。

  『不能說,說了我們會連朋友也當不成。』他又一次的警告我,但怎麼辦,這次我鐵了心要告白,我沒辦法再欺騙自己不在乎,不在乎那些在他身旁打轉的女孩子。

  「田柾國,我喜歡你,一直以來我對你就不是對朋友的喜歡,我知道我說了會連朋友也當不成,但我沒辦法再欺騙自己了,就當是最後一次吧,我們的約會,今天就讓我任性一次。」不顧田柾國的警告,不管我們是不是以後真的連朋友都當不成,此刻,我只想讓他明白我的心意。

  『我說了讓妳不要說,為甚麼要讓我為難,為甚麼不聽話?』

  「想知道在你心理的那個人是不是我。」

  『我的心是空的,沒辦法裝任何人,也不希望有人心裡裝著我。』他苦澀的說出了這段話。

  『最後一次了,我們每週一次的約會。』

  這天我們一如往常的過,一路上他像是沒聽到我跟他告白一樣,對我還是那樣溫柔體貼,但他說了今天是最後一次了,過了今天我們就不會再連絡了。

 

  我會後悔嗎?我不會後悔,與其要一輩子以朋友身分待在他身邊,然後眼看著他愛上其他女生最後步入禮堂,我更想要正視自己的感情,即使結果早就已經擺在眼前,即使結局是連朋友都當不成。

 

 


 

  我稍微講一下這篇的概念,雖然可能沒人想知道,這篇是用我自己的故事寫的,至於哪個部分是我的故事哪個部分是寫出來的,就不要問了(不會有人想問妳),這篇是女主視角,之後可能會打一篇田柾國的視角,比較特別的是,兩個人的視角都是我自己的故事,只是故事的本身有各自的主角,簡單來說,這兩篇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是兩件不同對象不同的事情,我稍作改編把兩個故事合在一起寫成一個小短文。好,我覺得我越解釋越複雜,反正就是這樣。

  另外,這篇不是我之前說過的中長文,是突然想到才又生出來的,中長文再等等我。

  廢話了很多,感謝你們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田柾國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