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cd924c1520f68ac57c88681a9de9081452783591.jpg

 

 

 

 

 

  『妍妍,我們出去公園玩~』

  「好啊。」

  『妍妍,我們放學以後一起去旁邊小吃店~』

  「好啊。」

  『妍妍,我們考同一間高中好嗎?』

  「好啊。」

  『妍妍,我要去首爾了。』

  「……」這是她第一次沉默,從小到大妍妍總是二話不說的答應,從來不會有一絲猶豫,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妍妍這麼躊躇。

 

  韓妍,我的青梅竹馬,自從她國小搬到釜山開始,我們便形影不離,妍妍總說是我愛黏著她,但她總是笑著任由我在她身旁打轉,我很喜歡在她旁邊,妍妍應該也不討厭我在她身邊吧,畢竟她總是笑著。

 

  從小到大每次問妍妍去哪好不好,吃什麼好不好,一起幹嘛好不好,她總是微笑著點點頭答應我,我以為這次也是,我以為妍妍會支持我,會鼓勵我,因為她知道去首爾是我的夢想,我以為她會和以前一樣笑著跟我說「好啊。」但是她猶豫了,她沒有回答我。

  『妍妍?妳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我擔心的問著她。

  「旻……真的要去嗎?」

  『嗯,妳知道的,這一直是我的夢想,我這麼努力就是為了有一天能夠去首爾。』

  「我知道,可是……」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就去吧,我會支持你的。」看見妍妍嘴角微微的上揚,我像是放下一顆心中的大石一樣,我以為她會阻止我不讓我去,果然她一直都是支持我的。

  「甚麼時候要去?」

  『畢業之後就去,妳會來送我嗎?』我期待的問著她。

  「會,我一定會去送你的,我如果不去送你,你可能會哭整路的吧。」她笑著回答我,我們總是這樣笑笑鬧鬧的。

 

  很快鳳凰花開,我們畢業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約好,下週日早上十點要在釜山車站見面,然後我就會出發前往首爾,我問過妍妍讓她直接到首爾讀大學,這樣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她只是搖搖頭說「我喜歡釜山,只要有空我會去首爾找你的。」這是她第一次拒絕我。

 

  這天,早上9點我就坐在車站裡的座椅等著妍妍,我以為她今天會提早到的,她一向都會提早到的。

  9:30,我還是沒有看到她,我們約的是十點,再等等吧。

  9:45,我又看了看錶,再十五分鐘就能見到她了,再等等吧,她答應過的,會來的。

  10:00,車站的廣播系統說,再過十五分鐘前往首爾的車就要開了,我環顧了四周還是沒看見妍妍的身影,再等等吧,她從不曾爽約的。

  10:15,我打了通電話給妍妍,可是回應我的卻是冷的女聲,不能再等了,之後再打電話問看看吧。

 

 

  - 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朴智旻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