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mYJRTUcAA6-4S.jpg

 

cr : 網路截圖

 

 

  好的,我知道距離我開了這個blog寫文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如果想做自我介紹早就該做了,可是我就是任性,就是想要現在才做自我介紹,你耐我何。(被巴

 

  嗯,首先,我是Z,97line,

  是個不太會用文字,但又任性的就是想把自己寫的東西放上來,也謝謝這一個多月來一直看我的文章的你們。

  是個低產量Writer,因為本人腦容量過小,所以不僅低產量,也暫時無法寫出中長文,但我會努力朝這個目標前進的。

  然後,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好親近,就只是可能一開始不認識會覺得冷冷的,但我的內心絕對是火熱的。

  好,大概就這樣吧,以下開放勾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