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48a828c6c04be48e48bfcd7f5215941462544292.jpg

 

 

 

 

 

Miss有想念及錯過的意思,當我想念妳的時候才發覺,原來自己也錯過妳了。

I miss you , I miss you .

 

 

金碩珍

 

今天是妳返國的日子,妳只告訴了妳的閨蜜,除了閨蜜以外的人,當然,包括妳的男友金碩珍都不知道妳今天回國,出了機場妳正打算打通電話給妳的萬年好閨蜜。

「我下飛機了,怎麼沒有看到妳?妳在哪裡?」

『轉身。』這個聲音妳怎麼可能不認得。

「怎麼來了?不是讓A不要告訴你的嗎……」

『妳在想甚麼我怎麼可能不知道。』眼前這人就是金碩珍。

「知道你忙才不想讓你來的嘛。」

『再忙也要來接妳,我都等了3年了,以後不會再讓妳出國進修了,距離太遠了。』

 

 

閔玧其

 

出差2年妳終於回國,妳回到家發現家裡一個人都沒有,逕自走到閔玧其的工作室,看著電腦裡有個名為"給阿米"的資料夾,妳點開資料夾,發現裡面有不少閔玧其作好的以及半成品的曲子,戴上耳機,妳點開日期最近的一首,沉浸在音樂裡的妳並沒有發現門口站了個人,突然感覺到有道氣息從背後壓下來,
他不發一語將妳的頭轉向他,吻了下來,直至妳快斷氣才放開。

『工作辭掉吧,我養妳,每次出差都要這麼久,妳捨得離開我,我可捨不得離開妳。』

 

 

鄭號錫

 

鄭號錫一如往常的到當初和妳一起經營的舞蹈教室,趁著學生們來之前,他打開音樂編著等下要教學生們的舞,突然練習室的門被打開了,專注於編舞的鄭號錫自然沒有發現,待他終於又把舞編好時看向眼前的鏡子,發現不知何時練習室的角落裡居然坐了個人,

『妳回來了。』他盯著妳看了許久,最後只吐出了這四個字。

「嗯,我回來了,我說過等我覺得自己能超越你的時候就會回來。」

妳頓了頓接著說「但看來,我還是無法超越你呢。」

他走過來抱住了妳『我不會再讓妳離開的。』

 

 

金南俊

 

難得放了假,金南俊走在你們經常一起散步的小巷弄裡,一抬頭忽然在前面路口的轉角瞥見一抹身影,金南俊追了上去,果然,是妳。他一把拉住了妳將妳帶進他的懷中『回來吧,想妳了。』

 

 

朴智旻

 

練習了一整天到了晚上終於能到外面散步透透氣,朴智旻走在漢江邊散步邊回想著如果妳還在,現在在身邊的人肯定是妳,而不是空蕩蕩的,越想心情越差,朴智旻決定進便利商店買點東西來吃,轉換心情,在飲料櫃前看了許久終於決定好準備伸手拿飲料時,身旁突然出現另一隻手,正好跟自己要拿飲料的手碰在了一起,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兩隻手尷尬的收回,

『阿米?沒想到能在這裡看到妳。』眼見妳轉身要走了,

朴智旻連忙拉住妳的手『寶寶,不要再離開了好不好,我真的……好想妳。』

 

 

金泰亨

 

『順心阿,不要再叫了,鄰居一直跟我投訴阿。』金泰亨對著在院子裡興奮吠叫個不行的順心喊著。

但院子裡的順心卻像是沒聽見一樣,一個勁的搖著尾巴,對著自己眼前的人叫著。

『順心阿,你今天怎麼了?』像是察覺順心不對勁金泰亨開門到院子查看,一打開門金泰亨就看到是他日夜思念的妳正在跟順心玩,見他遲遲沒說話,於是妳開口「怎麼?不歡迎我嗎?」

「我不過是去進修幾年就忘記我了阿?」

金泰亨也不顧自己還沒穿鞋,就向妳跑了過去,緊緊抱住妳『終於回來了,好想妳阿。』

 

 

田柾國

 

『努那,不要走……』

田柾國又夢見了妳離開那天的景象,睡的不安穩,起身想到外面去散散心,徒步走到附近的健身房,換好衣服,準備到跑步機先做個簡單的暖身,一抬眼就看到妳正在跑步機上跑步,田柾國走了過去,把妳的跑步機給關掉,

「先生,你沒看到我正在使用嗎?」妳轉頭才發現是田柾國。

『努那,回來好嗎,我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