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4204_1143970562342839_3246192682786182456_n.jpg

 

 

 

 

 

Miss有想念及錯過的意思,當我想念妳的時候才發覺,原來自己也錯過妳了。

I miss you , I miss you .

 

 

金碩珍

 

一如往常金碩珍煮好晚餐後往房間喊『寶貝,晚餐煮好囉,吃飯吧。』

隨後在餐桌上擺好兩人的碗筷等著妳出來一起用晚餐,過了許久金碩珍發現房間裡沒動靜。

『對呢,我都忘了妳已經離開好久了。』

 

 

閔玧其

 

熬夜兩天終於把手邊的音樂做好,閔玧其拿著耳機對著身後的沙發說『阿米妳來,這首歌是為妳做的呢,聽聽看喜不喜歡。』

轉頭後才發現沙發上空無一人。

『都忘了……妳早就已經離開我了。』

 

 

鄭號錫

 

鄭號錫興奮的打開練舞室的門朝裡頭大喊,『阿米阿米妳看,我又練好新的舞了呢。』

進門之後看了一眼角落,沒見到平常都會坐在角落裡滑手機的妳,

『啊……阿米早就已經不會來了。』

 

 

金南俊

 

金南俊在廚房裡本來要倒杯果汁喝的,結果卻不小心把杯子摔破了,『阿米,別生氣,我馬上清理。』

待他整理完地上的玻璃碎片後發覺,平常一定會念上自己幾句的妳今天怎麼這麼安靜,才驚覺,原來早就分手了,都兩年了呢,依然忘不掉妳。

 

 

朴智旻

 

『寶寶,寶寶,妳看。』

朴智旻開心的往房間裡跑,想讓妳看他辛苦練出來的腹肌,進到房間看到空蕩蕩的,默默的拉下自己的衣服,走出房間,窩在沙發上哭著『都是我太忙才把妳給逼走的……』

 

 

金泰亨

 

聽見順心在院子裡開心的叫著,金泰亨連忙出門對著順心問『順心啊,是麻麻回來了嗎?』

打開家門才看到原來是鄰居小孩在跟順心玩呢。

『當初應該留住妳的……』

 

 

田柾國

 

『努那努那,陪我打電動。』

田柾國邊說邊把遙控器拿出來,等他安裝好遙控器後發現妳怎麼還沒出房門,正打算起身到房間裡找妳,才突然想到。

『努那早就離開了,還是被自己逼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