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60.jpg

 

 

 

 

 

請搭配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1ZTCEw6wg

老實說這篇文是從這首歌聯想出來的,然後第一次寫超過500字的文,後面寫的不是很好,請看倌笑納。

本來是打算虐到底的,但到底是親媽,實在虐不下去了,好了以下正文。

 

 

  兩年了,730天,17520小時,1051200分鐘,63072000秒鐘,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在後悔,為甚麼當初會把妳逼走,為甚麼當初沒有挽留妳,為甚麼自己如此怯懦。

 

 

  『如果受不了就走阿。』我是這麼對她說的。

 

  我還記得她那時的表情,緊咬著下唇眼眶裡含著淚,張了張口像是要說甚麼但她始終沒說出口,最後只見她轉身「如果這是你希望的,我會走。」扭開門把頭也不回的走了。

 

  其實當下我很想拉住她的手,把她拉進我的懷裡,抱著她告訴她那只是氣話,是我一時情緒忍不住才那樣吼她的,可是我沒勇氣,我不能保證如果繼續把她留在身邊是不是能夠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是不是能讓她幸福,所以我怯懦了,伸出的手就這麼硬生生的又收了回來。

 

 

  隔天回家時看到家裡屬於她的東西全都不見了,桌上還有一把鑰匙,是當初我讓她搬進來時送給她的,看著鑰匙我忍了一天的淚水突然潰堤了,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哭,我知道是我自己逼走她的,可是怎麼辦,當這一切變成了事實,我卻無法接受。

 

 

  那年妳送我的圍巾和毛衣我把他們折好還收在衣櫥裡,我們一起拍的照片也全都還存在電腦裡面,沒有動過,我還是一樣有時間就會去以前妳常常拉著我去的海邊散步,雖然分手之後聽朋友說妳早就離開這座城市,但我仍然希望或許某一次我在海邊散步時妳會突然出現,那時我一定會告訴妳,這些日子以來我每天都後悔著,其實我不能沒有妳。

 

  後來一次智旻哥拿著馬卡龍來,硬是要我吃,我才終於知道為甚麼妳那麼喜歡吃馬卡龍,原來我們的愛情就像馬卡龍一樣,鮮豔香又甜,原來對妳來說這就是我們這段關係的味道,我卻這麼多年以後才知道,原來我以前對妳的關心這麼少。

 

 

  「柾國阿,出去幫我買杯咖啡。」玧其哥坐在工作室裡對著我說。

 

  初春天氣微涼,隨手拿了件外套穿在身上就出門了,原來春天的晚上這麼冷阿,怎麼以前牽著妳走在路上都不覺得冷,現在想想才發現那是因為妳都會要我多穿一點。

 

  緩步走進咖啡廳買了玧其哥交代的咖啡,打算再晃一下才回去的,就這麼走到了漢江,晚上的漢江有種寧靜的感覺,我邊想著以前我們一起到漢江時妳總笑著挽著我的手說,能夠跟我在晚上到漢江散步也很幸福,我總是笑妳太容易滿足了,現在想想那不都是我的錯嗎,如果我能多花點時間陪妳,妳就不會覺得能和我在漢江散步也足夠幸福了。

 

  想著想著突然撞到了人,

  「對不起。」『對不起。』

  「怎麼是你?」『阿米?』

  其實我想過了千百種再一次遇見妳的場景,唯讀這種是我沒想到的。

 

  「啊,你的咖啡!」因為撞到所以手中的咖啡倒了。

  『沒事。』

  『妳……過的好嗎?』

  「不差。」她淡淡的回答道。

  『不差阿……』我呢喃著。

  「如果沒事,那我就先走了。」

  『阿米。』我拉住了她的手。

  『回來吧,這些年我過的很痛苦,那時候是我衝動了,我應該多替妳想的,回來我身邊……好嗎?我真的好想妳。』

  「柾國我……」她眼淚漱漱的落下,一滴一滴,滴在我的手上,更滴進我的心裡。

  『對不起,我沒資格這樣要求妳吧。』我正要收回手,她連忙拉住我的手。

  「柾國我……」我沒等她說完,直接抱住了她。

  「我一直在等你,等你準備好,等你再來找我,可是你卻一直都沒連絡我……」她哭了,泣不成聲的。

  『對不起,這次我不會再放開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田柾國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