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7-bts-s.jpg

 

 

 

 

 

天阿,這極短文被我寫的越來越渣了,各位看倌就請耐著性子看完吧,我會很感謝你們的。﹙下台一鞠躬

 

 

金碩珍

 

因為各種原因導致妳心情沒有很好,一回家就開始跟金碩珍吵架,脾氣一向好的他,打開門就往外面去了,頭也不回的,被丟在家裡的妳越想越覺得委屈,便哭了起來,不知道過了多久金碩珍回來了,拿著妳最愛的香草冰淇淋在妳眼前晃了晃。

『知道妳心情不好,吃點妳最愛的冰淇淋,如果心情還是不好,我會乖乖讓妳罵的。』

 

 

閔玧其

 

其實是妳的錯,但妳今天就是任性的不想認錯,一直抓著閔玧其吵,他知道妳只是偶爾耍耍任性,本來打算放任妳繼續吵的,可是今天他還要忙著作曲,實在沒時間聽妳在他身後碎唸,轉過頭說『別吵了,沒意義,又不可能分手。』

 

 

鄭號錫

 

一如往常的鄭號錫又在妳面前跳起了Touch My Body,但妳今天就是沒心情看他跳舞,「呀,鄭號錫你能不能安靜一點?」

鄭號錫甚麼也沒說,坐到妳旁邊說,『心情不好吧?都說給我聽吧,別生氣了。』

 

 

金南俊

 

你們本來要出門,但為了妳要穿高跟鞋還是他愛的Converse High,吵了一架,雖然妳後來妥協了,但還是不免碎唸,一路從出門開始到搭上電梯,直到電梯到達一樓,兩人並肩經過警衛室妳都還在吵。

『行了,別吵了,別人看到還以為我們感情不好呢。』他笑著摟著妳的肩說。

 

 

朴智旻

 

妳一怒之下奪門而出,其實妳根本不知道可以去哪裡,走著走著就到了便利商店,在便利商店裡待了半個小時,外面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正當妳思考著要等雨停了再回去還是在便利商店裡買把雨傘時,一抬頭妳突然看到在馬路的另一端,朴智旻淋著雨眼神來回搜索,直到看到了妳,他眼神裡才出現了一絲放鬆,妳走到門外,此時他也正朝妳奔過來,抱住妳『我不會再放開妳的。』

 

 

金泰亨

 

其實妳早就知道自己錯了,但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台階下,正當妳思考著如何替自己找台階下時,金泰亨手握著門把準備開門出去,妳情急之下連忙抓住他的手「別走。」

他回頭朝妳笑了,張開雙臂說『過來吧。』

 

 

田柾國

 

妳為了幾件小事跟田柾國吵的不可開交,偏偏你們倆的個性又都一樣好強,說甚麼也不願意先低頭,正當妳扭開門把準備出門時,田柾國拉住妳的手說『怒那妳難過的時候還有朋友可以找,那我呢?我甚麼都沒有,就只有妳,如果連妳也走了,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