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757.jpg

 

 

 

 

 

『妳能不能不要無理取鬧?』閔玧其對妳吼著。

妳甚麼也沒說,擒著淚衝出了門,漫無目的的走著,可能是習慣,妳走到了你們經常一起散步的公園,坐在長椅上想著跟閔玧其最後的那些對話。

 

『妳難道就不能讓我好好的寫歌嗎?』

「我只不過是擔心你的身體,想讓你花30分鐘跟我一起吃晚餐,

這樣的要求很過分嗎?」

『我說了我很忙。』

『妳能不能不要無理取鬧?』

 

想著想著突然就下起了場大雨,妳沒有匆忙躲雨,反而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大雨哭了。

 

兩個小時後閔玧其終於完成他的創作,看了時間才赫然驚覺已經10點了,想起剛才因為靈感被打斷而吼了妳,擔心妳會想不開,於是起身想到房間找妳,打開房門發現妳不在,抬頭看了窗外,心想:這ㄚ頭不會在外面吧?

隨手抓了把傘奪門而出,打了好幾通電話,卻只聽見冰冷的女聲「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在撥,謝謝。」

 

閔玧其找了好幾個妳可能會去的地方,卻都撲空,眼見雨越下越大,他的心就更加著急。

『唉西,ㄚ頭接電話啊!』

最後他跑到你們時常散步的公園,看到妳坐在長椅上,好像還有些顫抖,立刻朝妳跑了過去,抱住妳,『ㄚ頭,為甚麼不接我電話?妳不知道我找妳找的都快瘋了嗎?』

「我還以為你不會出來找我了……」說著又哭了起來.

『不要哭了,是我的錯,不應該這樣兇妳的,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可是好不容易來的靈感突然被打斷了,讓我有點著急,才那樣兇了妳。』

『對不起,別哭了。』

其實看見閔玧其這麼著急的找妳,妳早就原諒他了,

「那你要答應我,以後會準時吃飯。」

『好,阿米說甚麼都行。』

 


雖然閔玧其生病是之前的事了,但這篇文打著打著還是想起他病倒的事,由衷的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身體,只有你健康,阿米們才會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段子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