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ZzZ_2UcAAOjRD.jpg

 

 

 

 

 

妳端著水站在工作室門口嘀咕著要不要進去,因為不久前你們才剛吵架,妳知道是自己的錯,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站在他工作室門口一遍又一遍的練習著。

「閔玧其……對不起我不該這樣無理取鬧的……

「閔玧其……我一時心急就……

「糖……不要生氣了嘛……

 

在門外練習了10分鐘妳終於決定開門進去,一開門就聽到他說『願意進來了?我還想說妳要站在外面多久呢。』

「閔玧其……

『知道了,剛剛妳在門外說的那些我都聽到了。』

「都聽到了?」

『嗯,都聽到了。』

妳的臉唰的紅了起來,他注意到妳臉紅了笑了『過來吧。』

妳拿著水朝他走過去,他一把將妳拉了過去,水全濺到你們身上「呀,閔玧其衣服都濕了啦!」

妳起身想去換衣服,他卻一把將妳拉了回來,伏在你耳邊說『沒關係,這樣……比較性感。』

低頭就朝妳的唇吻了上去。

「閔玧其,你流氓!」

『礙事。』他把妳還握在手中的水杯拿開,低頭又吻了上去。

『我流氓?我還有更流氓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